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区块链隐私保护带来新的商机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5-21 分享到:

Ⅰ、数据应该实现可编程的信任、可编程的资产 在2018年世界数字资产峰会(WDAS)暨FBG年会上,来自DATA公司的Franklin Song表示,当前数据生态系统是区块链系统的中心,数据的生产者、消费者、处理者在整个系统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其中超过40%的广告流量来自数据拥有者,产生大约为160亿价值,但数据所有者

Ⅰ、数据应该实现可编程的信任、可编程的资产

在2018年世界数字资产峰会(WDAS)暨FBG年会上,来自DATA公司的Franklin Song表示,当前数据生态系统是区块链系统的中心,数据的生产者、消费者、处理者在整个系统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其中超过40%的广告流量来自数据拥有者,产生大约为160亿价值,但数据所有者很少从中得到激励来使用数据,这也导致广告的效用也越来越低,目前有6亿的设备用于阻碍广告弹出服务。由此看,现在数字生态系统上还比较支离破碎,人们没有得到自己数据应有的回报,数据应该实现可编程的信任、可编程的资产。

厉害了,区块链隐私保护带来新的商机

Ⅱ、区块链隐私保护带来新的商机

区块链隐私保护带来新的商机,也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很多中心化的互联网公司大部分都以来销售隐私赚钱,通过利用区块链来保护数据所有权这个方法是正确的,但是区块链也需要在未来避免出现中心化公司销售隐私的现象。

Ⅲ、区块链让价值可以在网络上传输

1980年代网络通过函数计算,加密需要密码证明、封闭网络、所有网络上线、节点数很少;2010年以后区块链区块链的出现,让价值可以通过区块链方式传输,就可以进入开放网络,同时节点也可以在线上或线下,不用大范围互动,把证明交给账本即可。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