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悄悄布局区块链,上线一款区块链游戏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5-20 分享到:

难道微信小程序放开区块链类的应用了? 区块链火爆,大批公司争相试水!继网易、小米、360、迅雷之后,近日京东也坐不住了,悄然上线了一款区块链微信小程序哈希庄园,并在微信群传开。 因为在登陆时需要同意京东用户注册协议,因此可以断定其为京东发布的区块链产品无疑,而且需要填写邀请码

难道微信小程序放开区块链类的应用了?

区块链火爆,大批公司争相试水!继网易、小米、360、迅雷之后,近日京东也坐不住了,悄然上线了一款区块链微信小程序“哈希庄园”,并在微信群传开。

因为在登陆时需要同意“京东用户注册协议”,因此可以断定其为京东发布的区块链产品无疑,而且需要填写邀请码(gfloqa),所以目前应该未完全开放,仍处于内测阶段。

京东这次进军区块链是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始传播的,让人想起日前刚开始传播就被封的“小协议”,难道微信小程序放开区块链类的应用了?

点开之后,发现是一款养成类游戏,类似支付宝里面的蚂蚁庄园,小鸡产蛋,产出的蛋名为“京心”,“京心”就是京东区块链上的TOKEN。

京心是用户个人在哈希庄园活动所获得的奖励,可以用于庄园内的消费和兑换,当首页悬浮的红心时,点击即可领取,超过24小时不领取将停止生产。京心总量恒定,每两年产量减半,时间越久获得难度越大,尽早加入优势大。

看下哈希庄园的小功能:

邀请好友,顾名思义就是通过邀请码去邀请好友,现在区块链的推广都是这个套路,邀请好友、空投等等;

活力加速,活力就是算力,活力的获取通过日常登陆、邀请好友、京东购物、微信步数等等在京东平台的一系列行为产生

排行榜,就是京心值的排行榜;

我的资产,老套路的一个东西。

京东将哈希庄园定位为基于区块链的虚拟资产价值提升平台,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串联用户行为的整个价值链,尤其在购物、金融、公益、全民娱乐、运动健康、知识传递等方面遵循人人平等、用户至上原则,让用户发现自身价值,并把价值传递到现实社会中。目标是实现生态权益之间的价值计算和权益兑换。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