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区块链游戏逐渐消失,但区块链+“宝石星球”还有机会!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5-20 分享到:

2018年前后,在宝石星球孵化的当口,整个互联网行业最热门的IP无疑是区块链。近来大火的比特币就是基于区块链技术诞生的奇迹,前有两位打车界大佬关于区块链隔空打嘴仗,后有大批三点钟区块链社群彻夜不眠。 但似乎这一切对区块链和游戏行业的交叉部位毫无影响,该模式并没有被这股热浪推向更

2018年前后,在“宝石星球”孵化的当口,整个互联网行业最热门的IP无疑是“区块链”。近来大火的比特币就是基于区块链技术诞生的奇迹,前有两位“打车界”大佬关于区块链隔空打嘴仗,后有大批“三点钟区块链社群”彻夜不眠。

但似乎这一切对区块链和游戏行业的交叉部位毫无影响,该模式并没有被这股热浪推向更高处,反而不少相关的产品和项目已经落入低谷。

据报道,在推特上热门的Crypto Vigilante在前不久宣告关停,还有青蛙dog、乐狗云等区块链游戏接连倒下。这些产品从曾经的前景无限,到逐渐陷入困境。究其原因是该模式不符合当前市场,还是因为没找对方向?无论是什么原因,其中的可能性都值得我们思考。

但就目前而言区块链游戏是吸睛的最好办法,因为《CryptoKitties》上线仅90天销售额度已近1亿RMB!因此国内也有不少效仿它的产品,比如说网易的《网易招财猫》、百度的《莱茨狗》以及蓝港和美国企业联合研发的《加密狗》,除了不涉及货币交易之外基本类似。

不过《CryptoKitties》产品的快速衰减的DAU,证明了区块链+游戏的匮乏性,导致了它如快餐一样缺乏吸引力,从而由巅峰迅速走向灭亡。

如果按照以往的经验,游戏行业在每一次的变革时,都能站在风暴的中心。不单是因为游戏是大众娱乐的重要一环,更因为成熟的商业模式下,游戏离钱要近不少。这也是为什么区块链技术在被人们熟知后,最先诞生的模式是“区块链+游戏”了。

那么现在有一种模式——“宝石星球”则比游戏离钱更近一些!

区块链最初被大众所了解是因为“挖矿”。在这场浪潮中“挖矿”本身就等于赚钱,实际和游戏并没有什么关系。“宝石星球”就相当于“区块链”+“挖矿”+“游戏”,因为“宝石星球”这款APP从一开始就能够赚钱!

下载“宝石星球”APP,全天24小时不间断挖矿,玩“区块链游戏”积攒能量提升挖矿效率,挖的愈多可以提现的也就越多!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