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正文

WUCG2018赛季5月4日震撼开启 泛娱乐打造游乐狂欢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05-02 分享到:

高校电子竞技怎么玩?WUCG来告诉你,电竞、音乐、动漫,属于大学生的潮流这里全都有。

高校电子竞技怎么玩?WUCG来告诉你,电竞、音乐、动漫,属于大学生的潮流这里全都有。WUCG2018赛季5月4日震撼来袭,精心筹备数月WUCG再次与高校学子们见面。这一次WUCG全新改版,内容玩法大幅焕新,赛制更加精彩刺激。除了耳熟能详的电子竞技赛事,WUCG校园音乐电竞打call将同步开启,此外WUCG还将举办校园cosplay大赛,新赛季WUCG将落地萤火虫动漫展,用电竞+音乐+动漫串联打造属于大学生的游乐狂欢。

落地全国百所高校,三大竞技项目火拼

WUCG2018赛季依然划分为东西南北四大赛区进行竞赛,赛事覆盖了全国28座区域中心城市,校园预选赛学校数量跟去年相比也有了大幅度提升,这也让更多喜爱电子竞技的同学们可以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

WUCG2018赛季5月4日震撼开启,泛娱乐打造游乐狂欢

新的赛季,WUCG赛事项目也发生了改变。MOBA类游戏:《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竞速类游戏:《QQ飞车手游》三款游戏成为了WUCG的竞赛项目。新赛季三大竞技项目的王者桂冠等待你来加冕,我们一起见证热血青春!

比赛报名开启时间:2018年5月4日

校园预选赛时间:2018年5月5日-6月3日 (英雄联盟)

2018年5月19日-6月10日 (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

比赛报名方式:

1、登录WUCG官网 http://chinaesport.com/ ,点击头部导航“赛事报名”,填写正确资料和信息。

2、关注WUCG 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WUCG),点击下方导航“赛事报名”,填写正确资料和信息。

音乐+动漫,WUCG还能玩更大

WUCG2018赛季率先打造以电竞为核心,糅合音乐、街头文化等多种文化形态,属于年轻人的首个“电竞+”泛娱乐文化集群,与全球最权威的音乐榜单“Billboard China”合作,打造一个“电竞+音乐”的“游乐厂牌”。在WUCG校园预选赛进行的同时,WUCG亦同步开展校园音乐电竞乐队选拔及专场演出,喜爱音乐的同学不容错过,最终WUUCG校园音乐电竞打call SHOW将由专业评审邀请优秀队伍参加全球总决赛盛世游乐狂欢。

WUCG2018赛季5月4日震撼开启,泛娱乐打造游乐狂欢

WUCG校园音乐电竞打call SHOW报名时间:2018年5月4日-7月15日

报名方式:参与报名的选手需在腾讯视频网站上传作品,然后进入WUCG微信公众号或者WUCG官网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有音乐怎么能少了动漫?WUCG校园cosplay大赛也将同步进行,喜爱动漫二次元的同学可以通过WUCG官网上传作品,优胜者可直接参与WUCG校园cosplay大赛萤火虫动漫展决赛,最终还将邀请4组优异的队伍出席WUCG全球总决赛与巨星同台献技。

WUCG校园cosplay大赛报名时间:2018年5月4日-6月10日

报名方式:参与报名的个人和社团需在腾讯视频网站上传作品得到作品链接后。在WUCG官网按指引完成报名。

WUCG2018新的征程将于5月4日全面开启,一场青春热血的巅峰对决将席卷全国,are you ready?

关于WUCG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前身为2016年创办的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WUCG由电竞明星2009和若风合伙创办,赛事秉承为大学生实现电竞梦想的理念,坚持高校赛事精品化的原则,积极打造全球高校电竞标杆赛事。WUCG2018赛季设立电子竞技赛事,校园乐队大赛,COSPLAY大赛三大矩阵,通过聚集电竞+音乐+动漫打造泛娱乐文化集群,把WUCG建设成为年轻人真正的竞游乐盛会。

WUCG 独家战略商务伙伴 广州易简网络娱乐有限公司

广州易简网络娱乐有限公司属于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易简广告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专注于开拓年轻受众市场,集IP的孵化投资、品牌招商、运营增值、内容实效营销于一体的立体营销机构。通过不断的模式创新以及资源整合,在年轻化IP产业链范围内进行资源和渠道战略布局,致力为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年轻化营销服务。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以下品牌鼎力支持:

赛事专用:来电科技、圣剑网络、阿卡丁电竞椅、西伯利亚耳机、迪摩键鼠

二次元合作伙伴:萤火虫

合作直播平台: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斗鱼直播平台、一直播、东方头条、火猫直播平台、嗨体育、龙珠直播、全民直播、大神互动、贴吧电竞、法制与新闻客户端、爱奇艺游戏直播、花椒、湖南电信IPTV电竞平台、CCTV微视、触手

更多精彩敬请访问

WUCG官网:www.chinaesport.com

公众号:WUCG

微博:WUCG联赛

优酷:http://i.youku.com/ucg2016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