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开幕 15万粉丝江滩大狂欢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Nero 时间:18-04-30 分享到:

昨日下午3时,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在汉口江滩火爆开幕,比去年大了3倍的场地,依然是摩肩接踵,当日就有15.68万人共享这场狂欢大party。
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开幕 15万粉丝江滩大狂欢
 
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开幕 15万粉丝江滩大狂欢

图为:直播节上的二次元主播

走两步就能遇到一位美女主播,请求合影有求必应;人山人海中,粉丝高举主播头像为心中女神打call;二次元少女身着动漫装束,声音也模范得惟妙惟肖……

昨日下午3时,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在汉口江滩火爆开幕,比去年大了3倍的场地,依然是摩肩接踵,当日就有15.68万人共享这场狂欢大party。

年轻人的娱乐盛宴

“天南地北,提莫最美”“守护最好的冷宝”……直播节现场,随处可见粉丝们为偶像应援的口号,甚至还有粉丝队伍高举头像,巡游江滩、加油助威。

舞台上,网红主播、二次元美女帅哥轮番登台,台下粉丝尖叫一片。28岁的陈响琳一大早从黄陂赶来,就为看冯提莫一眼,小伙已在斗鱼上关注冯提莫两年多,有空闲就上网看她唱歌、给她“打赏”,这次为见偶像排队几个小时也在所不惜。21岁的王慧博,在现场的《绝地求生》游戏区畅玩了一把对战,他专程从江夏赶来见了自己喜欢的游戏主播XDD。

颜值斗歌台、斗舞台、游戏对战、VR体验、娃娃机、投篮机……每个活动区域都人气爆棚,欢呼声此起彼伏。

剪纸大师成网红

除了主播、游戏和二次元,记者看到汉绣、剪纸、面塑、京剧脸谱等传统工艺也惊艳亮相斗鱼直播节。“全国十大神剪”之一、湖北工艺美术大师骆清霞现场展示剪纸艺术,每一个剪纸动作都通过网络被现场直播。今年56岁的骆清霞是湖北省剪纸协会会长,曾为香港前特首董建华剪过肖像,她剪的《红楼梦金陵十二钗》令外国友人惊叹。

骆清霞说对网络直播毫不陌生,去年在武汉市育才行知小学教孩子们剪纸,经网上直播引来了20万网友围观。“我现在都快成‘网红’了。”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不少剪纸爱好者通过网络认识她,拜她为师,“这么多年轻人找我学习剪纸,我很感谢网络直播”。

打造武汉“网红之城”

直播节现场能听到各地不同口音。25岁的邓坚从广东佛山来,为看斗鱼直播节他提前一天从佛山乘上高铁,这一趟来武汉要花四五千元钱,但他表示很值得。“来看看冯提莫,来感受武汉的发展啊!”邓坚笑着说自己正在创业,说不定还能在武汉寻找一些商机。

相比去年,今年的斗鱼直播节影响力更大,首日进园人数达15.68万。武汉今年着力打造一馆、一道、一剧、一歌、一节“五个一”品牌,讲好武汉故事,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正是其中“一节”品牌,通过该活动更好发挥斗鱼在互联网直播行业的领军作用,在武汉打造一场全球性泛娱乐文化盛宴,让全国乃至全球的年轻人对武汉这座崛起的“网红之城”“直播之城”心向往之。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