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正文

NESO2017浙江代表队名单出炉 LGD鼎力加盟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7-12-08 分享到: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网映文化NEOTV承办、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将于2017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举行。
NESO2017浙江代表队名单出炉 LGD鼎力加盟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网映文化NEOTV承办、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将于2017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举行。日前,浙江省代表队已经完成组队整装待发,冲击“电竞最强省”的荣誉。

浙江代表队完整名单:

《英雄联盟》邀请战队:LGD

《英雄联盟》选拔战队:LHG

《王者荣耀》邀请战队:LGD

《王者荣耀》选拔战队:WIG

《炉石传说》项目:王凌云

《星际争霸2》项目:瞿天驰

NESO2017浙江代表队名单出炉 LGD鼎力加盟

NESO浙江省代表队选拔赛现场

我们在名单中看到,除了通过选拔赛获得代表队名额的队伍之外,浙江省邀请到了国内顶尖俱乐部LGD。今年6月8日,LGD俱乐部正式召开发布会,向玩家宣布LGD战队正式选择杭州作为自己的主场。可以说这次LGD加盟浙江省代表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英雄联盟》顶级职业联赛的主客场化进程无意中也为NESO“全运会”模式的赛制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希望他们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获得好成绩!

NESO2017浙江代表队名单出炉 LGD鼎力加盟

还有一周时间,NESO2017全国总决赛就将开战。之后大赛组委会将会陆续公布其他代表队的名单以及赛程安排,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