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群贤毕至,白鹭&Google杭州论道H5变现新模式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11-27 分享到:

西子湖畔层林尽染,钱塘江边群英荟萃。11月24日,由白鹭科技联袂Google举办的开发者巡回沙龙杭州站于当日圆满收官。活动中Google白鹭广告变现平台亮相,以技术+变现模式为H5探索出新盈利路径。《三国杀》制作人以及杭州掌盟等多位特邀嘉宾出席助阵,分享产品转型和游戏调整经验。此外,白鹭科技布

西子湖畔层林尽染,钱塘江边群英荟萃。11月24日,由白鹭科技联袂Google举办的开发者巡回沙龙杭州站于当日圆满收官。活动中Google&白鹭广告变现平台亮相,以技术+变现模式为H5探索出新盈利路径。《三国杀》制作人以及杭州掌盟等多位特邀嘉宾出席助阵,分享产品转型和游戏调整经验。此外,白鹭科技布道师全面解析白鹭引擎技术变革路线图,并“剧透”了全新破解H5游戏运营推广产品利器,为H5精英们打造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论道交流活动。

打破单一,Google&白鹭探多元盈利

当日,Google商业合作部渠道合作伙伴总监杨诚彬和白鹭广告部总监张东涛分别就合作伙伴业务和H5游戏广告变现新模式发表主题演讲。杨诚彬表示,Google在与大中华地区第一家技术平台型渠道合作伙伴白鹭科技深度合作后,共同推出Google&白鹭广告平台。该平台整合了Google全球广告大数据资源和白鹭引擎H5技术,不仅能提供覆盖广泛、定向精准、高效转化的营销服务,也为国内开发者探索出广告变现新途径和巨大营收空间。

Google商业合作部渠道合作伙伴总监杨诚彬

从商业变现角度来看,H5游戏主要还依赖道具收费,即内购模式。但在移动化趋势下,以游戏+广告、跨屏精准营销正愈发成为市场中主流选择。白鹭广告部总监张东涛在活动中表示,H5游戏本身已经具备了移动化、社交化属性传播的特点,今后在商业化表现将极具潜力。以Google优质广告资源和白鹭引擎技术支持,广大CP在变现收益方面将获得可观的广告收入回馈。

据悉在7月份,Google携手白鹭即共同探索建立了面向H5游戏行业的广告变现平台。GoogleDoubleClick Ad Exchange(广告交易平台)向白鹭引擎开放接口,开发者在引擎内置模块中可申请开通广告业务,白鹭将帮助其解决传统流程中复杂的接入、统计等技术难题。接入广告库的H5游戏,即享有玩家点击DoubleClick Ad Exchange在游戏里展示广告带来的收益,实现在道具付费以外的H5游戏多元盈利。

稳重高选,引擎技术持续进化

作为国内主流H5游戏研发引擎,白鹭引擎以产品稳定、重大游戏项目首选、高效满足2D\3D开发等特性,深受市场和开发者肯定。官方布道师赵新为到场开发者分享了白鹭引擎产品技术变革路线图。目前引擎产品已历经从1.0到5.0稳定更迭演进,并坚持两周一个小版本固定更新节奏。白鹭引擎在版本更新中形成了独特的策略,同时维护两个版本,即偶数版本提高稳定性,奇数版本增加新特性。

白鹭科技布道师赵新

在从白鹭引擎5.0开始,白鹭官方就一直维护WebAssembly极速版本和JavaScript兼容版本,产品独具高性能与稳定性兼容性。此外,赵新还在现场“剧透”了近期内将要上线的全新破解H5游戏运营推广产品利器。该产品是针对现有H5游戏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具有包体小、动态加载缓存管理能力,兼容性好性能强大等功能。

大咖云集,畅谈经典游戏经验

白鹭开发者巡回沙龙是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线下技术交流活动,杭州站中不仅汇集巨头Google,还特邀到在杭知名游戏公司高管及数位前端主程,共同呈现多元干货分享。三国杀制作人夏子童分享了三国杀主动谋求转型之路和方法,在白鹭引擎帮助中三国杀完成从页游到H5无障碍过渡,准确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杭州掌盟副总经理倪琳以如何精细化调出吸量好游戏,为到场开发者提供颇多建设性意见,独特视角阐释出对游戏的深入见解。

杭州沙龙现场

白鹭H5移动开发者沙龙,是白鹭科技旗下白鹭开发者俱乐部主办的系列技术沙龙活动。2016年,俱乐部已成功走进10余个城市,主办了30余场沙龙、100多个主题演讲,与各地开发者交流探讨平台、推广H5技术普及与发展。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