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大仙灰灰事件总结:猎人养熊取胆,熊跑了。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11-21 分享到:

直播圈这两天很热闹,张大仙和灰灰闹的不亦乐乎。 说实在的,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到现在小编都没有彻底搞清楚,因为实在是太复杂了。按照现在透露出的信息,双方从10月份就暗地里开撕了,只不过没有上到台面上。后来事情的发展,才被逐渐的曝光。 本来互撕这事特别司空见惯,但凡你留心一下

直播圈这两天很热闹,张大仙和灰灰闹的不亦乐乎。

说实在的,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到现在小编都没有彻底搞清楚,因为实在是太复杂了。按照现在透露出的信息,双方从10月份就暗地里开撕了,只不过没有上到台面上。后来事情的发展,才被逐渐的曝光。

本来互撕这事特别司空见惯,但凡你留心一下,就会发现互相撕的事在网上越来越多,只不过这次的互撕倒是有点与众不同,张大仙还算比较克制,没表现出那么的歇斯底里,倒是灰灰进行了接连的出招,小圈子也好,网上公开曝光也好,从张大仙没钱,到自己父母如何关心爱护张大仙,再到张大仙多么绝情,甚至连房子的事都搬了出来。

如果你不是从最开始就关注这件事,这么多的名词和事情搅在一起,还真不好弄懂到底是怎么回事。

只不过小编从灰灰的言辞中,看到的关于和张大仙的爱情少之又少,更多的是和张大仙金钱关系上如何如何,真的让人搞不懂,在灰灰的眼里,他们俩之前到底是情人,还是利益上的合作者。倒是和薛之谦事件有点类似——一言以蔽之,还是利益。

但是灰灰的一招算盘显然是有点打错了,她想通过爆料彻底搞跨张大仙,这招算盘打的非常不好。先不说有没有她说的那些事,就算是有,估计以张大仙现在的名气也很难垮掉了——你看薛之谦垮了么?还不是照样出新歌,粉丝还不是各种拥趸,该上综艺节目还是上,不亦乐乎。

也许薛之谦的影响力和张大仙不一样,但是看着狗仔直播APP上——张大仙在王者荣耀的主播排行里,现在是什么位置,还是第一,而且人气指数依旧生猛。要知道,狗仔直播APP是全网直播都能看的APP,排名上也是所有主播不管在哪个平台,一起综合排序的!

其实灰灰现在应该多为自己想想了,自己曝光了这么多东西,网上的舆论反倒是对自己不利,角色形象基本上已经被定位——猎人灰灰把张大仙当“熊”养来“暴力取胆”,只不过这只熊发怒了,跑了,然后猎人觉得熊对不起自己。

差不多,就是这样!!!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