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任天堂仍不考虑移植经典游戏IP到手游平台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戏陀螺 时间:17-11-15 分享到: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hima)在投资者问答会上对公司的手游战略及对进入中国手游市场方面做了回复。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hima)在投资者问答会上对公司的手游战略及对进入中国手游市场方面做了回复。

任天堂仍不考虑移植经典游戏IP到手游平台

正如之前该公司代表表示过,任天堂认为其本身很大程度上还是手游市场的新进者,在过去一年中仅推出了3款手游,11月底将会推出另外一款新游。

尽管如此,君岛达己表示,公司对于其手游发展有明确的规划。虽然任天堂手握一大批经典游戏IP,但君岛达己表示,直接把这些IP移植到手游平台还不在公司未来的手游规划中。

“任天堂在智能手机业务方面是新进者,我们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君岛达己说到,“任天堂有很多有价值的角色IP,研发过很多游戏。但是,我们不能简单的把这些游戏和IP移植到智能平台上。”

他表示,任天堂仍旧是把手机平台看做是一种吸引新用户认识这些经典角色的方式,以此引导这些用户走入那些非手机游戏的那些游戏系列。

“关于什么样的智能手机游戏能够拓展我们的业务,以及我们如何能够继续壮大我们已有的游戏业务,我们思考了很多。”君岛达己说,“在这些思考中,我们最大的考量是用户不仅能玩我们的移动游戏,也能玩我们那些经典的游戏。”

关于中国市场方面,任天堂的Switch和手游都还没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君岛达己表示,如果有合适伙伴,未来手游进入中国市场是有可能的,不过他不确定这在下个财年能否实现。

“任天堂自身不能进入中国市场,很重要的问题在于我们能否在中国找到一个合作伙伴,把我们的IP带给中国的用户。”君岛达己说,“未来这个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是有可能的,任天堂会继续考虑这些可能性。”

虽然君岛达己并没有确认任何事,但值得注意的是,最近该公司跟腾讯合作把《王者荣耀》引入到Switch平台。虽然除了这款游戏的合作之外,这两家公司还没宣布任何其它的合作,但是仅这个合作就让任天堂的股价上涨了7%。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