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震惊!原来电竞选手爱的是“他”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11-14 分享到:

导语:听说厦门即将上演一场电竞盛宴,IG、LGD、SNAKE、JDG四支战队将为梦而战,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https://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ddc8e6dde7524009bd95fdb0b6da536a 震惊!原来电竞选手爱的是他 最近有这么一伙人即将降落厦门,他们之中有喻为国产新秀ADC代表人物的Jackylove,也有世界冠军Imp,上单霸主圣

导语:听说厦门即将上演一场电竞盛宴,IG、LGD、SNAKE、JDG四支战队将为梦而战,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https://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ddc8e6dde7524009bd95fdb0b6da536a

震惊!原来电竞选手爱的是“他”

最近有这么一伙人即将降落厦门,他们之中有喻为国产新秀ADC代表人物的Jackylove,也有世界冠军Imp,上单霸主圣枪哥,LPL的MVP获得者Doinb,不和大家卖关子了~他们就是IG、LGD、SNAKE、JDG四支战队,将于11月1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5馆争夺NEST2017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谁将脱颖而出,获得最后殊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了,我发现了个小秘密,电竞选手都爱上了“他”,是什么呢~大家猜猜看!

IG战队作为国内的老牌强队,实力自然不在话下。中单Rookie作为登顶韩服LOL第一和第二的选手,是队伍中的强力carry点。孩神从AD位逐渐走到打野位,经常能够在赛场上有着极为亮眼的表现,让我们看出了他从初出茅庐的新人到成熟老练名将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这支IG战队值得你为他加油、呐喊!

Rookie选手可能就是被大家称谓被电子竞技耽误的歌手,这音乐天赋简直没的说!哈哈,和大家开个玩笑~

来看看电竞选手喜欢什么?对的就是,猫!

LGD战队是一支阵容极其豪华,但是赛场上的发挥比较缺乏稳定的战队。双C分别是国产顶级中单Cool、世界冠军Imp,是的,就是那个拥有老鼠冠军皮肤的男人。他的辅助Pyl一直也是队伍的稳定指挥点,期待他们能够在本次的NEST比赛中调整好状态,为观众呈现精彩的比赛。

LGD战队是一支极其富有爱心的战队,基地养了不少可爱的小猫,喜爱他们战队的朋友都知道,Pyl是一名爱猫狂魔!

SNAKE战队自从姿态加入后,就让整个阵容更加完善,配合个人能力出众的上单圣枪哥,成为了战队前期的节奏点。kRYST4L重回AD位,相信大家在NEST线上预选赛中也看到他的精彩发挥。多次小炮的连环跳跃,帮助SNAKE战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听说Pyl爱猫,我们的圣枪哥对小猫那也是溺爱到不行~想想电竞选手们打累了游戏还有猫猫的陪伴,真是羡慕!

作为电商战队的代表,JDG是一支实力超群的战队。中单选手Doinb作为队内的核心carry点,经常能够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JDG取得比赛胜利。这支战队经常围绕Doinb进行战术部署,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相信他们将会在NEST2017的舞台上打出自己的特色,取得好成绩。

Doinb是韩服S5的第一个最强王者,游戏中个人能力极强。作为韩国外援的他,不仅有着帅气的脸庞,还有一口流利的中文!直播中,经常有玩家开玩笑,说他是中国人,因为他的新疆话超级6!不过,Doinb确实很喜欢中国,超级喜欢吃土豆丝!

听说你们都爱猫,对啊,这个队列怎么能少了我!

四支战队现在已经准备好迎接NEST2017的比赛了!作为电竞爱好者的你,又怎么能错过呢?快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来观看我们的比赛吧!

普通票:

https://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ddc8e6dde7524009bd95fdb0b6da536a

VIP票:

https://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6ef0d5a80e62457a9f78fd201dd3e6f8

[NEST2017线上赛直播地址](排名不分先后)

斗鱼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2138960

虎牙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huya.com/2013186529

熊猫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panda.tv/468356

战旗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zhanqi.tv/152628239

贴吧电竞移动端直播观赛地址:http://tieba.baidu.com/ala/share?uname=NEST%E7%94%B5%E7%AB%9E%E5%A4%A7%E8%B5%9B

[关于 NEST 2017]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 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顶级电竞赛事。首届 NEST 开始于 2013 年,NEST 2017 设置《英雄联盟》、《梦三国2》、《穿越火线》、《FIFA Online3》、《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六个正式比赛项目,赛事涵盖大众组、高校组、职业组,比赛于 3 月- 11 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5馆举行。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