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比赛由你来做主《冠军电竞经理》助力NEST2017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11-14 分享到:

近日,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将电子竞技视为一项运动。在各国年轻人中,电子竞技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这为其加入奥林匹克的大家庭提供了平台。随着电子竞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电子竞技的认知与了解程度也不断加深,社会大众开始认可电子竞技属于体育运动的一种。很多电子竞技体育化的产物

近日,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将电子竞技视为一项“运动”。在各国年轻人中,电子竞技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这为其加入奥林匹克的大家庭提供了平台。随着电子竞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电子竞技的认知与了解程度也不断加深,社会大众开始认可电子竞技属于体育运动的一种。很多电子竞技体育化的产物也应运而生,《冠军电竞经理》就是这样一款电竞职业选手养成类游戏。

《冠军电竞经理》由多家知名电竞俱乐部联合授权,囊括海量顶尖职业选手,独创智能沙盘演算系统进行战斗模拟的首款正版电竞赛事手游。游戏打造最真实的赛事体验,将玩法全面与赛事结合。海量顶级知名选手鼎力加盟带来完整的赛场竞争。

游戏中你将化身战队经理,招募选手组建战队,选择合适的技能搭配与战术打法,开启联赛征程。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发展方向,玩家可根据战队和对手情况,有针对性的部署战术,体验运筹帷幄掌控比赛的快感。在玩法上,PVP与PVE并行,多重玩法供玩家自由选择。浸入式回顾经典比赛的光辉时刻,挑战顶尖选手的明星试炼,全服玩家实时匹配的最强战队,打造天团不断晋升的大师联赛。多重选择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赛事手游体验。

《冠军电竞经理》与同类游戏最大的不同在于,《冠军电竞经理》与各大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进行了合作,游戏内使用的选手真实形象都得到了俱乐部的正版授权,带给赛事观众与战队粉丝最熟悉的赛场明星。不仅如此,游戏拥有着贴近于真实俱乐部运营管理的体验,写实的选手数值参数,与选手经历结合的专属技能,还原真实赛场上的经典战术,带给玩家最真实的赛事体验。《冠军电竞经理》作为一款移动端游戏,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操作十分方便,上手非常快捷,自内测以来收获了大量战队粉丝与赛事观众的好评与关注,相信随着更多游戏内容的推出,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其中。

电子竞技逐渐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各类游戏的顶级比赛在国内相继举办。很多地区都建立了电子竞技赛事专用场馆,给予电竞爱好者们更好的观赛环境。《冠军电竞经理》成功与NEST成为合作伙伴,作为国字号大型电子竞技赛事NES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力争用最专业的态度去打造一场国家级综合类电子竞技大赛,为广大玩家和选手打造一个竞争与交流的电子竞技高端平台,塑造中国电子竞技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

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子竞技赛事,NEST自2013办之初,就设置了高校组、大众组、职业组三个不同的组别,目的就是让更多爱好电竞的青少年参与其中,给所有电竞人群一个实现电竞梦想的舞台。《冠军电竞经理》这个游戏目前所涉及到的正是人气火爆的《英雄联盟》。根据去年的赛后统计,NEST2016在长达220个小时的直播中,五家线上直播平台单日最高峰值达到668万人,赛事微博话题点击量达到8390.8万,总决赛全渠道总观众数量更是突破了5000万人次。《英雄联盟》比赛作为一场重头戏,从参赛人员到宣传范围,都有着极强的影响力。《英雄联盟》玩家、赛事观众、战队粉丝,正是《冠军电竞经理》这款游戏的目标受众,在观看NEST的比赛后,对于比赛阵容、战术怀有的不同理解,都可以通过《冠军电竞经理》搭配出理想阵容,将自己的幻想在游戏中变为现实。

NEST2017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欣赏精彩激烈的比赛之余,下载《冠军电竞经理》,即可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全明星阵容。超级选手为你而战!传奇正盛由你书写!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