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暗黑血统2》制作人吴杰:坚持良心运营,长线运营的理念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11-14 分享到:

04年参与国产单机RPG《青蛇》的开发,完成《李世民传奇》的制作。后来他加入网易,负责策划了诸多网游的战斗模式与公会系统。现在,作为盛大旗下《暗黑血统2》的项目负责人,他似乎一直延续着自己与角色扮演的缘分。 在《暗黑血统2》上线前夕,对吴杰先生进行了一次采访,谈了谈他所理解的《暗

04年参与国产单机RPG《青蛇》的开发,完成《李世民传奇》的制作。后来他加入网易,负责策划了诸多网游的战斗模式与公会系统。现在,作为盛大旗下《暗黑血统2》的项目负责人,他似乎一直延续着自己与角色扮演的缘分。

在《暗黑血统2》上线前夕,对吴杰先生进行了一次采访,谈了谈他所理解的《暗黑血统2》与MMORPG。

《暗黑血统2》制作人吴杰

18183手游网: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暗黑血统2》这款游戏吗?

《暗黑血统2》是盛大游戏今年主推的一款大型3D多人在线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MMOARPG),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在游戏中享受酣畅淋漓到极致的战斗快感。真对决,魔幻风,超连击,这些特色都是游戏独有的体验。

18183手游网:在研发过程中遇到最大的难题是什么?

任何产品在研发中都会遇到多个难题,对这款产品来说,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实现游戏的最大特色 -- 也就是极致爽快的战斗快感,并且必须在所有同类型的游戏中领先很大一截,这是我们的愿景目标,甚至能达到主机游戏的水准。

18183手游网: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最重要的当然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才能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暗黑血统2》的项目组在设计、技术和美术各职能组都汇聚了手游业内的顶尖人才,再加上盛大游戏给到足够的耐心打磨产品和手感!我认为优秀的产品没有所谓捷径,团队随时都在全力以赴,最终我们是达成了目标的!

18183手游网:《暗黑血统2》与其他同类型的游戏相较有何差异,有什么特色?

综合来讲,《暗黑血统2》和其他同类型游戏最大的差异就是“超前性”,这种超前性不仅体现在品质精美、战斗手感出类拔萃的表现上,在游戏架构方面,我们也抛弃了该类游戏的老旧思路,例如枯燥无味的无尽推图,毫无参与感的持续挂机模式以及无交流的单机模式,《暗黑血统2》集成长、挑战、竞技、交互于一体,完美契合现阶段玩家对该类游戏的要求,并始终贯彻玩家体验至上的游戏宗旨。并且将来的版本将越来越注重交互,注重体验,给到玩家亲和力,坚持良心运营,长线运营的理念。

18183手游网:我们想知道这款游戏的灵感来自于哪里?

游戏的市场发展很快,当我们准备创作一款优秀的MMORPG游戏时,我们想,像主机游戏那种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为什么不在手机游戏上实现呢?于是,我们就这么开始了。

18183手游网: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下游戏中的世界观和故事剧情吗?

游戏使用西方神话作为大背景,从天使堕落的野心开始展开故事线,逐步揭露出正义背后的阴谋。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演绎了凡间小人物的无奈、坚强与人性本善的精彩故事,后续还会更新篇章,并根据剧情开放更高的角色等级。

18183手游网:据了解,《暗黑血统2》11月16日开启公测,这里能否为我们透露一下预期?

我们期望《暗黑血统2》能成为2017年末的优秀产品,我们坚信她是一匹黑马,在MMOARPG的领域中,带给玩家一个全新高度的手游动作体验。

18183手游网:您准备了什么后续动作,来突围现在的游戏市场吗?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游戏的后续迭代计划,至少1年的版本开发计划,已经在我们团队中进行酝酿评估,我们会将持续性的内容更新带给玩家,把新的游戏玩法拓展作为今后的开发主线。并且我们会从研发角度去做好产品运营的支持,提供更好的服务方式,满足玩家的游戏日常需求,塑造产品的口碑以及长线竞争力,赢得更多的市场支持和关注。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