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三星将联手谷歌发力AR,苹果面临劲敌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10-20 分享到:

三星已与谷歌签署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为其智能手机开发AR功能。
三星将联手谷歌发力AR,苹果面临劲敌

三星已与谷歌签署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为其智能手机开发AR功能。

随着《Pokemon Go》游戏在2016年风靡全球,AR开始进入主流视野。与VR不同的是,AR不需要佩戴头显,而是将3D图像叠加到现实生活中。

苹果在新款iPhone上推出了不需要佩戴头显的AR功能,这足以对抗三星在VR领域的优势。苹果的AR战略取得了不错的势头,目前像是宜家这样的大牌第三方均开发了iPhone应用程序,让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抢先看到家具的样子。

市场营销专家表示,智能手机推出以来,AR改变了游戏规则。

现在,三星决定与谷歌联手,抢占Android底盘,夺回苹果的领先地位。谷歌将允许第三方在三星Galaxy S8、Galaxy S8+和Galaxy Note8上基于ARCore 软件开发工具包创建AR应用。

三星在旧金山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这次与谷歌的合作将为开发者提供“新的商业机会”,为消费者创造“沉浸式体验的新平台”。

三星研究副总裁Pranav Mistry表示,三星将把机器学习和图像识别技术整合到AR中,让手机能够理解和识别摄像头内的物体,以实现更丰富的互动可能性。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