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iPhone X产业链消息:苹果或发布大屏幕版本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10-16 分享到:

虽然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增大到了 5.85 英寸,但得益于超高的屏占比,实际体验和 5.2 英寸手机相差无几。

今年 9 月初,苹果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机 iPhone X。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许多创新,包括全面屏、取消物理 Home 键等等。虽然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增大到了 5.85 英寸,但得益于超高的屏占比,实际体验和 5.2 英寸手机相差无几。

iPhone X产业链消息曝光:苹果或发布大屏幕版本

众所周知,全面屏设计出了能够增加手机的显示面积之外,还能在一定程度上缩减机身体积,这也是苹果采用该设计的主要原因之一。而据苹果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在和多家屏幕供应商洽谈,可能会发布更大屏幕尺寸的 iPhone X。

另外,产业链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正在和多家触控笔供应商进行沟通,计划像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一样,为 iPhone 提供手写笔。若苹果真的发布大屏幕版本 iPhone 的话,配备手写笔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消息还强调,苹果正在谋划的两款全面屏 iPhone,一款是常规的 5.85 英寸,另一款则达到了 6.46 英寸,后者也将配备手写笔。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