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股票9年涨6倍 如今却被降级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10-16 分享到:

一位分析师向投资者提交了一份关于该公司股票“一系列隐患”的报告,美国投行 Cowen & Company 因此将动视暴雪股票评级下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9年来动视暴雪股票评级的第一次下调。

动视暴雪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其股票也是一路看涨。不过在最近,一位分析师向投资者提交了一份关于该公司股票“一系列隐患”的报告,美国投行 Cowen & Company 因此将动视暴雪股票评级下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9年来动视暴雪股票评级的第一次下调。

暴雪股票9年涨6倍 如今却被降级

Cowen & Company 对此次下调股票评级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们认为投资者高估了动视在2018财年的表现。基于与客户的交流,Cowen 认为投资者对产业预期——12~13%的行业整体增速是“不可能”达到的,这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具体来说,Cowen 首先提到了《守望先锋》联赛(OWL),他们认为 OWL 无法带来投资者期待的巨大收益。虽然许多人看到 OWL 增加了暴雪的收入,但 Cowen 表示要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暴雪股票9年涨6倍 如今却被降级

“我们对2018年电子竞技的(损益)期望并不高,同时我们也认为 OWL 还需要证明它吸引重要观众的能力。”该公司认为 OWL 第一赛季只是在“吸收经验”,并给未来打下基础。事实也是如此,动视在此前也表达过同样的看法。

此外,分析师在报告中提到, 动视的子公司——手游开发商 King 的广告推动收入“似乎要比预期花费更长的时间”。这也是 Cowen 下调动视暴雪股票评级的原因之一。

暴雪股票9年涨6倍 如今却被降级

但总体来说,Cowen 仍对动视暴雪的核心业务充满信心,他们认为《使命召唤:二战》将会比去年的《使命召唤:无尽战争》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还预测2018年动视暴雪将推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此外 Cowen 还表示,动视的股票仍会有强劲的表现,特别是暴雪如果能适时公布新作的话。

暴雪股票9年涨6倍 如今却被降级

动视暴雪将在11月2日公布最新季度的财报,2017暴雪嘉年华也会在随后开办,这家公司在下个月的所有动作都非常值得期待。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