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iPhone 8后盖一摔即碎 维修费比屏幕还高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9-25 分享到:

根据外媒整理的测试视频,在1.5米的跌落测试环境中,如果iPhone 8的玻璃后壳平拍水泥地面,将会导致其后背玻璃全碎。

iPhone 8已经于9月22日正式全球发售,双面玻璃设计成了其引人的亮点之一。不过,根据外媒整理的测试视频,在1.5米的跌落测试环境中,如果iPhone 8的玻璃后壳平拍水泥地面,将会导致其后背玻璃全碎。

此外,外媒还测试,若正面平拍地面基本没有问题;如果是iPhone 8的侧面圆角着地,边框则会出现弯曲,且背面的玻璃碎片会脱出。

iPhone 8玻璃后盖被曝一摔即碎 维修费高出屏幕70美元

而且,想要修复这块玻璃后盖也是价格不菲。苹果职工确认,AppleCare+用户想要更换后盖的话,将支付99美元维修费,比屏幕更换费用要高出70美元。

据苹果官网了解,AppleCare+保修期间只提供两次的优惠意外损坏维修服务,每次优惠费用是29美元的屏幕维修和99美元的玻璃面板维修,而Apple Care+的购买费用分别为129美元和149美元。等到第三次损坏维修时,iPhone 8涨价到349美元,iPhone 8 Plus涨价到399美元。(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