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1正式更新 游戏圈谁将受益谁会倒霉?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Nero 时间:17-09-20 分享到:

iOS11 到来后,App Store的底部导航栏变成“今日”、“游戏”、“应用”、“更新”和“搜索”,而原先的“分类”、“精品推荐”和“排行榜”被转移或移除。

今日苹果发布了iOS 11正式版的更新固件。除了在控制中心、照片应用、文件管理器等各个位置都进行了改动外,对于游戏从业者来说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全新App Store的上线了。

iOS 11正式更新 游戏从业者谁将受益谁会倒霉?

iOS11 到来后,App Store的底部导航栏变成“今日”、“游戏”、“应用”、“更新”和“搜索”,而原先的“分类”、“精品推荐”和“排行榜”被转移或移除。相比旧版的App Store,苹果更注重“编辑推荐化的内容运营”,显示出对游戏群体的高度重视。

“应用” 标签页:可发现新 App 和游戏,更有背后故事、使用指南以及更多内容

“游戏”标签页:方便查找新游戏,并可通过排行榜查看热门游戏

“应用”标签页:提供精选推荐、App 榜单以及 App 类别。App 页面更丰富,包含视频预览、编辑精选标识,用户评分的访问更加方便,还提供了 App 内购买项目的信息

iOS11 将游戏单独划分出来作为一个类别,与“应用”并肩对等。同时,游戏作为单独的一个分类,游戏开发者的机遇被放大。App Store在“游戏”分类中设置了“苹果编辑推荐”,向用户推荐当天发行量最大的游戏,展示游戏宣传视频;“最美游戏”向用户推荐优质游戏;另外还设有“TOP分类”。而用户在“今日”标签页也可发现新的游戏。

同时App Store 中的 App 可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在真实场景基础上构建内容,用于互动式游戏、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和工业设计等。另外App还可使用核心机器学习技术,通过在设备上处理机器学习数据来输出各项智能功能,从而获得更高性能,同时保护用户隐私。

据悉,这次App Store的改版是革新性的,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因为iOS系统闭源,之前的展示入口较为单一,大多产品更多只能通过榜单来获得曝光,然而榜单入口较少且集中,那么如何获得榜单展示则是重中之重,而如今取消了畅销榜,增加了每日编辑推荐以及单独的游戏页签,如何获得编辑推荐就成为了接下来厂商们的着重点之一。具有独创性和吸引性、良好用户体验和受众面的“优质内容”会有更多被苹果编辑推荐的可能性。

此外,厂商与苹果间的沟通、策略的展示和同步,都是关键所在。这对于一些拥有精品内容、潜力产品的小厂或者独立开发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正面的信号。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