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绝地求生》同时在线玩家超100万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9-12 分享到:

在Steam平台,《绝地求生》的这项数据已经仅次于Steam运营商Valve自研作品《Dota 2》。
继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份之后,在上个周末,《绝地求生:大逃杀》再次创下一个新的里程碑:同时在线玩家人数超过100万,达到了1,028,540。这意味着在《绝地求生》的所有玩家中,大约有10%在同一时间进入游戏游玩。
《绝地求生》同时在线玩家超100万

在Steam平台,《绝地求生》的这项数据已经仅次于Steam运营商Valve自研作品《Dota 2》。截止到今年7月,《Dota 2》的同时在线玩家人数最高纪录为2016年3月份创下的129万。与采用F2P模式的《Dota 2》相比,《绝地求生》作为一款第三方制作、尚处于抢先体验(Early Access)阶段的付费游戏,达到超过100万的同时在线玩家人数更为不易。《绝地求生》的创意总监布莱登·格里尼在推特上分享了游戏的这一里程碑式数据,并且还发布了一张即将被加入游戏的雾气效果截图。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