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蜀门手游》评测:逢新感旧 风云起江湖见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9-12 分享到:

《蜀门手游》不论在PVP还是PVE玩法中,都破费心思,有各种精巧的设计让玩家畅快享受游戏乐趣,充分激起玩家的战斗欲望。

《蜀门手游》以同名端游为制作蓝本,以“蜀山传”为背景、“法宝”为核心打造的全新剧情,延续了蜀山情景、复刻玩法、还原经典,似曾相识的场景、耳熟能详的音乐,原班研发人马匠心打造的一款游戏,确实令人怀念。作为一款国民级情谊武侠IP巨作,一直秉承着继承和延续端游经典的理念,将蜀门的经典元素融入到手游之中,让老玩家能够重拾蜀门情怀。在展现原味经典的同时,这款游戏也标新立异,不管是对游戏产品品质的打磨,还是在玩法内容上的创新,很大程度上都超过了很多同类型的产品。

 18183手游网CEO:刘辉 

一个江湖两个平台,指上情缘再续蜀门

近年来,手机游戏与社交元素的融合趋势明显,而游戏开发商也朝着社交化的方向研发。越来越多的玩家抛弃弱联网的单机游戏,走向真正强社交的手机网游产品。大型多人在线手游已经成为较为主流的市场需求。手游用户游戏行为的常态化,以及智能手机性能的提升,也促成了重度手游的发展空间。而作为游戏内容丰富,对用户黏度高的重度手游,其产品形态与端游是否相近呢?答案是肯定的。不难发现这些年,重量级的手游无论是画面,还是玩法,都有非常大的突破。可以说,手游与端游在产品形态上的界面越来越模糊,《蜀门手游》就是最好的例子。

《蜀门手游》是由十年端游经典正版改编,延续经典辉煌。通过试玩《蜀门手游》后,会发现这款手游的还原度很高,延续了端游的五大经典职业:武尊、峨嵋、青城、百花、仙禽,而在玩法方面,红花洞、妖人洞府等多种令老玩家熟悉的副本也再现其中。不得不说在场景上、职业上、玩法上的还原度都让人惊艳。经典的场景加上经典的职业,再配上经典的玩法,经典蜀门世界就这样出现在了玩家的指上。不仅俘获了大批的老玩家,也会让新玩家无法自拔。

游戏不止于游戏,社交化或许才是真谛

游戏中加入社交元素由来已久,网络游戏中的聊天功能就是游戏社交化的体现。之所以网络游戏这么多年来经久不衰,除了游戏本身的奖励机制带来的成就感、虚拟角色扮演带来的代入感等,网络世界中的虚拟社交也让很多人欲罢不能。游戏机制中通常有分数、等级、挑战、实体奖品、领先榜单、赠礼等,与人类欲求中的奖赏、地位、成就、个人表现、竞争、利他等基本因素对应。可以看出,其中很多都是和社交机制紧密相关的。这也就在一定程度上从心理学角度解释了游戏社交化的重要性与趋势化的必然性。

15v15引爆热血战斗

《蜀门手游》不论在PVP还是PVE玩法中,都破费心思,有各种精巧的设计让玩家畅快享受游戏乐趣,充分激起玩家的战斗欲望。《蜀门手游》在打击感方面口碑相当不错,基于自主引擎的支持,使游戏特效达到了一线标准。通过缩短角色施展技能时的迟滞性,增强了角色动作的连贯,使技能特效更加炫酷,拳拳到肉的打击感真实劲爽,玩家在享受畅快战斗的同时也增强了视觉上的震撼体验。可以说,《蜀门手游》是一款集PVP与PVE的大成之作,绝对能让喜欢MMORPG游戏的玩家感到满满诚意。

情与义,再聚首!《蜀门手游》将于9月28日正式全平台首发。作为一款端游改手游的IP产品,前期端游积累的老用户,历经多年岁月后,不论是购买力还是怀旧情绪都已经积累起来,在玩法上,《蜀门手游》在尽心钻研PVP、尽力优化还原端游的同时,也从手游的角度出发,无论在代入感还是社交方式上,都以玩家的用户体验为首要,真正做到匠心呈现。值得一提的是,《蜀门手游》自面市以来斩获了多项重含金量的大奖,包括来自18183畅玩风云榜、硬核联盟黑石奖、2017星耀360奖、2017阿里游戏、2016小米互娱·金山云“海角奖”奖等多个游戏业界的奖项。由此可见,《蜀门手游》在目前主流用户以及业内均中拥有巨大的期待值。天时、地利、人和,《蜀门手游》有望成为本年度国产游戏最大黑马。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