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典再临!2017金翎奖报名进入最后冲刺阶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9-06 分享到:

由ChinaJoy主办方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VREIA)大力支持的2017第十二届金翎奖,火热报名中!汇聚玩家所爱,享有游戏界奥斯卡美誉的金翎奖,势必将成为年底最受瞩目的行业焦点! 去年的第十一届金翎奖可谓盛况空前,共有百余家厂商携旗下

由ChinaJoy主办方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VREIA)大力支持的2017第十二届金翎奖,火热报名中!汇聚玩家所爱,享有游戏界“奥斯卡”美誉的金翎奖,势必将成为年底最受瞩目的行业焦点!

盛典再临!2017金翎奖报名进入最后冲刺阶

去年的第十一届金翎奖可谓盛况空前,共有百余家厂商携旗下500多款游戏参选。出席颁奖典礼的除主办方、玩家及获奖游戏企业和媒体代表以外,还有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的诸位领导及众多前来参加DEAS年会及CGDA颁奖典礼的游戏业内人士,活动现场盛况空前。众多玩家也以高涨的热情参与评选,通过投票的方式,支持自己所喜爱的游戏。

盛典再临!2017金翎奖报名进入最后冲刺阶
盛典再临!2017金翎奖报名进入最后冲刺阶

2016金翎奖现场盛况

第十一届金翎奖收到的各游戏企业提交的合格参评产品中,基本囊括了各大主流游戏企业的明星产品,不仅有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热门巨作,也不乏众多有接棒之势的新鲜血液,不断吸引着玩家们的目光,给游戏圈带来了新一轮撼天动地的力量。今年,这股力量仍将持续增长,再创辉煌!

盛典再临!2017金翎奖报名进入最后冲刺阶

2016金翎奖现场盛况

与此同时,每一届金翎奖,前来领奖的嘉宾阵容也非常强大,众多国内一线游戏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先后登台,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独具纪念意义的 “金翎奖”奖杯,接受全国千百万游戏爱好者赋予他们的最高褒奖。如此豪华的领奖嘉宾阵容不仅业界罕有,更是对中国游戏产业繁荣发展的最好诠释。

每一届金翎奖的奖项设置,亦随当年的产业发展,与时俱进。2016年作为业内公认的“VR元年”,金翎奖自然也成为了各大VR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首次加入联合主办方行列,更促使本届金翎奖顺应时势,特别新增了“玩家最期待的主机/PC端VR游戏”及“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端VR游戏”两大奖项,吸引了众多厂商和玩家的广泛关注。而2017年,随着电竞、二次元及直播产业的迅速崛起,第十二届金翎奖首度增设了“最佳移动电竞游戏”、“最佳二次元移动游戏”、“最佳直播平台”三项奖项,希望能更多推动这些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挖掘更多行业优秀人才、机构与平台,不断弘扬正能量。这三个奖项也必将引起行业内各大公司和持续关注游戏产业发展的玩家们的目光,成为检验本年度精品游戏的“试金石”。

目前,第十二届金翎奖的报名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捧得奖杯,笑傲业界的机会就在眼前,这场年度最强角逐,岂容错失!

2017年第十二届金翎奖奖项:

A.网络游戏类奖项

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

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

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最佳境外网络游戏

B.网页游戏类奖项

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

玩家最期待的网页游戏

C.移动游戏类奖项

玩家最喜爱的移动单机游戏

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

玩家最期待的移动单机游戏

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

最佳原创移动游戏

最佳境外移动游戏

最佳移动电竞游戏

最佳二次元移动游戏

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

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渠道商

D.家用机游戏类奖项

玩家最期待的家用机游戏

E.VR游戏类奖项

最佳VR游戏

F.媒体类奖项

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体

玩家最喜爱的优秀游戏媒体

G.直播平台类奖项

最佳直播平台

盛典再临!2017金翎奖报名进入最后冲刺阶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