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竞技梦想枢纽带 网鱼助力NEST2017激情再燃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9-01 分享到:

随着阵阵秋风的袭来,本该逐渐消退的炙热感,却在NEST2017大众组比赛的激战中被再次点燃,从赛事的初步报名阶段到8月份逐步白热化的进程,NEST2017大众组经历了网吧、城市、大区三段赛程的激烈筛选,在这四个月的竞技对决中不断有大神级操作与精妙绝伦的团队配合诞生,同时NEST2017覆盖全国的赛事体

随着阵阵秋风的袭来,本该逐渐消退的炙热感,却在NEST2017大众组比赛的激战中被再次点燃,从赛事的初步报名阶段到8月份逐步白热化的进程,NEST2017大众组经历了网吧、城市、大区三段赛程的激烈筛选,在这四个月的竞技对决中不断有大神级操作与精妙绝伦的团队配合诞生,同时NEST2017覆盖全国的赛事体系也让职业化的电子竞技,完美的融合成为大众同享的竞技盛宴。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NEST的成功并非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形容的,从首届NEST2013的举办至今已经有五年的时间,在这五年的时光中NEST不仅让赛事覆盖面以及比赛项目更加的壮大与饱满,同时也让中国电子竞技的大环境获得了更好的包容性,当国内赛事均以职业战队为主之时,NEST就首当其冲创办属于大众玩家的大众赛,不仅建立了全国各地不同城市的竞技“根据地”,更让诸如旅游、体育等传统行业得到了“二次曝光”的机会,一时间如此“接地气”的赛事项目轰动了全国电竞圈,让怀有梦想的电竞迷有了一展拳脚的机会,也让国内电子竞技甩掉了职业化的旧标签。

而一场辉煌的赛事背后,最必不可少的莫过于竞技场地问题,一个高端舒适的比赛场馆,不但可以让选手获得高效的发挥,更可以让赛事引起关注度上的爆发。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服务场所,网鱼网咖别具一格的服务理念和发展模式让它在众多电竞场馆中脱颖而出,成功国字号电竞赛事NEST的最佳“搭档”。并在去年NEST2016的合作中不仅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也将电竞行业推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拥有高档的电脑设备、优质的休闲区、贴心的服务模式与消费群体后,网鱼网咖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寻找到了电子竞技新时代以“赛事”为主的发展方向,作为国内覆盖面最广的电竞赛事,NEST从2013年的创建以来就一直为国产电子竞技的发展做出着巨大的贡献,成为国内电竞赛事的领航者,更是中国电竞复兴之路上的推动者,强大的赛事与完善的电竞场馆,二者“相互吸引”促成了日后NEST大众组的全民竞技热潮。

今年,双方的二度合作也让NEST2017大众赛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竞技风潮,根据不完全统计,在报名的最初阶段,仅一个月的时间NEST2017大众赛就覆盖了全国85个城市,310个赛点,线下报名参赛队伍超2800支,而大众赛的前八强队伍将拥直接晋级NEST2017大众总决赛的资格,如此星火燎原般的赛事进展与受众群,让NEST2017大众组赛况不断升温,在此过程中网鱼网咖早已不再是单纯的电竞场馆,它更像是前往竞技梦想路上的枢纽带,通过自身过硬的技术与完备的环境体系,为NEST2017大众赛持续输送着奔赴竞技舞台的“新鲜血液”,让每一个不灭的梦想,都可以斑斓夺目。

[NEST2017线上赛直播地址]

虎牙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huya.com/2013186529

熊猫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panda.tv/468356

战旗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zhanqi.tv/152628239

斗鱼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2138960

贴吧电竞移动端直播观赛地址:http://tieba.baidu.com/ala/share?uname=NEST%E7%94%B5%E7%AB%9E%E5%A4%A7%E8%B5%9B

[关于 NEST 2017]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 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顶级电竞赛事。首届 NEST 开始于 2013 年,NEST 2017 设置《英雄联盟》、《梦三国2》、《穿越火线》、《FIFA Online3》、《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六个正式比赛项目,赛事涵盖大众组、高校组、职业组,比赛于 3 月- 11 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