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尚电竞与WCA合作GH电竞教育精品培训班现已结业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一个猫 时间:17-08-25 分享到:

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以优秀的成绩和出色的才能赢得指导教师们的褒奖,通过这次电竞培训班,让学员对电竞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巩固未来即将从事电竞事业的信心。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直尚电竞”)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合作创办GH电竞教育专业课程精品培训班现已圆满落幕,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以优秀的成绩和出色的才能赢得指导教师们的褒奖,通过这次电竞培训班,让学员对电竞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巩固未来即将从事电竞事业的信心。
直尚电竞与WCA合作GH电竞教育精品培训班现已结业

历时40天 直尚电竞打造精品

首期GH电子竞技教育精品培训班设立“电子竞技赛事解说与主持”、“电子竞技视频制作”、“电子竞技运动员”、“电子竞技教练员”、“电子竞技数据分析”、“电子竞技商务”六大电竞专业课程,由行业知名专家教学团队以丰富的知识和经验的带领下,让学员深入了解电竞行业整体架构,提供电竞专业职业技能鉴定证书,毕业后更有六大就业保障,全方位为学员创造优秀学习环境,以绝后顾之忧。

经历230小时 电竞学员表现卓越

参加GH电子竞技教育精品培训班的学员在此受到了电竞教育行业中最专业、最全面的标准化电竞教学服务,从师资委培、课时安排、课堂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直尚电竞给予所有学员全方位电竞教育专业服务,学员自身的观念和特点在该体系下发挥淋漓尽致,直尚电竞希望每一个喜爱电竞的学员都能在直尚电竞引导的正确道路上毫无顾忌地自由生长,在每一位毕业学员的眼中看到的不是对电竞行业的彷徨失措,而是一种坚定不移的自信。

磨练13800分钟 电竞教学效果拔群

关乎电竞学员能力提升有两大关键之处,即是专业教师的指导和自主研发的教材,事实上,直尚电竞一直在研究:如何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学员的电竞专业知识。通过这段期间的教导沟通,直尚电竞用成功的案例向电竞教育行业证明这种教学方法和体系的可行性,并将此方法推行与之合作的所有高校。近期,直尚电竞即将与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签约战略合作,未来合作名单也会加入更多高校以及培训机构为更多喜爱电竞的学员服务。

直尚电竞简介: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己任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也是中国电竞教育内容研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创始者。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培训及考试认证、电子竞技远程教育等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为赛事举办方、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电竞频道、网络直播平台等电竞企业培养各类专精尖人才,联袂众多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媒体宣传、招生推广、教务拟定、课程设计、师资委派、教材编撰、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长期战略性合作,不断提升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直尚电竞官方网站:http://www.gh-esports.com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