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再度联姻欧洲UCC电竞赛事公司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一个猫 时间:17-08-25 分享到:

自创立之初即承载着国际文化交流的使命,WCA是一带一路上的电竞文化引领者,是通连世界电竞赛事和电竞产业的新生力量,是国际电竞文化传承和交流的使者。

早在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海外赛区亚太区赛事战火燃起之时,WCA官方即宣布与欧洲UCC(全称:U CAN COMPANY)电竞赛事公司联姻亚太赛区战略合作。今年9月,WCA将再次和UCC携手打造WCA2017欧洲区资格赛,该赛事由WCA海外赛事团队及UCC团队联合运营。

国际化视野 WCA不忘初心

自创立之初即承载着国际文化交流的使命,WCA是一带一路上的电竞文化引领者,是通连世界电竞赛事和电竞产业的新生力量,是国际电竞文化传承和交流的使者。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再度联姻欧洲UCC电竞赛事公司

WCA2017海外赛事欧洲赛区预计在《CS:GO》《DOTA2》两项国际赛程上再添重彩,通过展开为期半年时间的激烈角逐,各参赛战队代表着每位电竞选手的梦想,在荣誉的战场上矛戈相对。对于海外各赛区关注两项赛事的玩家和广大游戏爱好者来说不仅是对决,更是文化的碰撞和世界文化的交融,在2017年度品牌推广进程中,国际赛事项目更是WCA的重头戏,WCA的国际化进程也在不断推进。

国际赛事承办至今广受行业内推崇,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国内游戏玩家和电竞爱好者广为关注。国际赛事关注度连连增长,在未来WCA国际电竞联盟步伐将加速升级,打造多元化、科技化、个性化的全球超级赛事组织,为电竞行业增光添彩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国际电竞文化交流生态标杆!

联姻UCC 成就电子竞技国际化新未来

UCC主要从事电竞内容制,电竞赛事举办及活动运营。在过去两年的发展进程中,UCC共举办8场线下活动和150次全球范围内线上赛事,赛事累计总奖金达212000美元。以“选择伙伴,自信选择,放心选择,选择UCC”为口号,在过去的12个月中,UCC覆盖了100个以月为周期的赛事,涉及到CIS国家内65%的电竞赛事。每月拥有超500000独立观众收看UCC直播,观众主要为15至22岁的游戏玩家及电竞爱好者。此外,UCC也独立创作内容,包括业内新闻、赛事分析、赛事集锦。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再度联姻欧洲UCC电竞赛事公司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与UCC公司并肩合作,二者相得益彰。国际化战略是WCA创始的初心,在国际电竞史上发光发热也是WCA肩负的使命。时代造就英才,我国作为电竞赛事承办的后起之秀,如果没有国际交流和支持,在赛事规模和赛事娱乐程度上都将大打折扣,国内精英参赛队伍也失去了交流学习的良好机遇。WCA将始终坚持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作为平台,我们提供玩家的竞技战场;作为朋友,我们帮助选手实现电竞梦想;作为使者,我们将传播游戏正能量,向世界讲解国人的电竞梦想,同时我们将在电竞生态圈的建设方面不断努力。

WCA2017海外赛区的电竞赛事参赛选手发挥十分亮眼,各赛程阶段精彩比拼观众可以选择关注WCA官方主播和WCA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可在虎牙、斗鱼以及游戏茶餐厅、优朋普乐、CIBN手机电视、华数TV、乐视体育电视终端观看,战报和行业信息及WCA动态,玩家和电竞爱好者可在微信微博获得相关内容,感谢玩家、爱好者及国际合作方的支持与厚爱。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