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IDC:2021年AR/VR的全球收入将猛增两倍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8-16 分享到:

如果您是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的忠实粉丝,那么国际数据公司(IDC)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根据IDC近日更新的报道指出,AR和VR市场的收入预计将会在2021年翻一倍或更多。

如果您是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的忠实粉丝,那么国际数据公司(IDC)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根据IDC近日更新的报道指出,AR和VR市场的收入预计将会在2021年翻一倍或更多。

IDC的全球半年度AR和VR支出指南指出,AR和VR总支出都在上升当中。这其中或许也得益于ARKit的一些功劳。苹果公司在2017年WWDC期间发布ARKit,并推出了大量新的YouTube视频,着重介绍了开发人员怎么使用这款新的开发图套件。ARKit可以让开发人员在现实世界的场景中构建详细的虚拟内容,并能身临其境地进行游戏、互动式购物体验等。

IDC表示,预计在未来五年内,AR和VR产品的总支出预计将大幅增长。研究组认为,该项数据会由2017年的114亿美元大幅增长到2021年的近215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13.2%。

IDC预计分立的制造和制程将成为AR和VR收入的下一个最大来源。2017年至2021年间,美国的消费品市场主体将很快被制造业、政府 、离散制造业、零售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和专业服务业所取代。而这些行业是最有可能使用上AR和VR技术的。下图显示了IDC对未来五年AR和VR增长的预测。正如您所看到的,IDC预测“网络视频”和“其他”只是适度增长,而大幅增长的为实验室、建筑业以及医疗行业。

IDC:2021年AR/VR的全球收入将猛增两倍以上

如果IDC是正确的,我们可以期待看到大量新的应用程序会采用AR和VR的方式来服务于我们,且技术的长期发展将会让这项服务变得更加实惠。IDC认为未来工业,医疗和政府行业显然会倾注于利用AR和VR,这些行业地进入将会刺激更多的创新,希望AR和VR技术将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而不仅仅是《Pokémon GO》。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