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恺英网络将再收购浙江盛和51%股份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8-15 分享到:

近日,网游企业恺英网络宣布16.07亿元收购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盛和”)51%股权议案已获股东大会会议通过。

近日,网游企业恺英网络宣布16.07亿元收购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盛和”)51%股权议案已获股东大会会议通过。

恺英网络将再收购浙江盛和51%股份

据了解,近日,恺英网络曾发布公告称,拟出资16.07亿元收购浙江盛和51%的股权。8月11日晚间,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这一投资议案已获得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过。

此前,恺英网络全资子公司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曾于2016年6月29日通过对外投资方式已经获得浙江盛和20%股权,即本次投资后,恺英网络对浙江盛和累计持股达71%。

据了解,恺英网络目前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研发与运营,公司旗下主要游戏包括《全民奇迹》等。据公告显示,公司本次对浙江盛和进行股权收购,看中的是对方的研发团队和制作团队经验。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盛和是一家以网页游戏研发为核心,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其主要产品《蓝月传奇》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ARPG),2016年6月测试阶段流水曾突破6,000万元,自2016年7月正式上线以来,2016年全年度流水突破人民币11亿元。

而《蓝月传奇》的运营推动了恺英网络网页运营平台XY.COM整体流水的上升,促进了恺英网络和浙江盛和在业务层面上更加深入展开合作。

此外,公告中显示,浙江盛和三年承诺净利润预估达9.4亿人民币,而浙江盛和同时还承诺,在其收到恺英网络的股权转让款后,在2017年12月31 日前, 将以其中7.5 亿元人民币购买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市非限售流通股。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