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独家专访 > 正文

专访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解读《太极熊猫3》背后的故事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8-09 分享到:

今天18183采访到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他讲为我们分享《太极熊猫3:猎龙》的幕后故事:

作为2017年蜗牛的旗舰手游,《太极熊猫3》自曝光以来吸引了广大MMO爱好者的关注。很多玩家也相当好奇是什么样的团队尽然可以创造出如此优秀的游戏?今天18183采访到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他讲为我们分享《太极熊猫3:猎龙》的幕后故事: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

18183手游网: 《太极熊猫3》是什么时候立项的?研发周期多久?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2015年下半年,研发周期已经有1年半以上了。

18183手游网: 《太极熊猫1、2、3》三款游戏是否有所关联和照应?《太极熊猫3》手游发布之后,跟前作是怎样的关系?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是一个故事体系下的作品延续。属于前作类型的一个扩展,双阵营的衍变将成为本作的独占内容。

18183手游网: 《太极熊猫3》手游的核心玩法有哪些?在玩法上又有哪些创新呢?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除了传统MMO的经典玩法,大世界阵营对抗、坐骑狩猎、坐骑空战是熊猫3的核心玩法,而在坐骑的获得和坐骑的战斗上我们做了极大的创新,其中游戏内所有的坐骑玩家都可以通过抓捕获得,并且飞行坐骑可以直接骑着在空中战斗。

18183手游网:如果拿《太极熊猫3》与其他市面上同类型的手游相比较的话,你认为它最大的卖点在哪里?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一个是正统MMO的氛围制造,无加载无空气墙的大地图设计,高度还原了端游MMO应有的世界感受。另外游戏做对坐骑的狩猎和飞行的空战体验打造,也是其他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

18183手游网: 《太极熊猫3》手游和前两代在用户群上是有重合度的,您觉得《太极熊猫3》发布是否会对前作造成冲击?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其实太极熊猫每一代作品都有他的独特之处,此外每款作品的类型也不同,可以可以在3款产品中体验到不同的故事背景、不同的艺术氛围和不同的玩法感受,所以我认为他们是相互独立存在的。

18183手游网:作为一款MMOPRG手游,战斗系统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你们是如何做好游戏中战斗的打击感的?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对打击感的要求我们是比较高的,所有系列作品中我们都采用了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来保障人物动作的真实性和连贯性,外加我们对前几款作品打击感方面的研究沉淀,我们觉得太极熊猫3的打击感还是目前行业领先的。

18183手游网:《太极熊猫3》这次公测版本中都做哪些优化?能给玩家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公测版本中,我们做的最大优化就是丰富了人物技能数量,并允许在坐骑上进行人物技能的释放。这个优化一方面极大丰富了角色技能的策略性,另一方面也是将坐骑战斗的策略集充分融入到了玩家的战斗中,让玩家可以体验到一个更加丰富和具有策略性的战斗乐趣。

18183手游网:在《太极熊猫3》八月的驭龙觉醒资料片中,职业技能方面有什么新的内容呢?将会为玩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呢?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首先我们在新资料片驭龙觉醒中加入了全新的职业觉醒技能。玩家只需要推进主线任务,获得所需要的材料,就能学习觉醒技能。

比如以战士职业炽焰刀者、狮心狂啸为例,全新技能背水一战能够以削弱自身防御为代价,大幅增加自己的攻击力,从而摆脱单一的坦克定位,以输出路线来战胜对手。

全新觉醒技能的存在将彻底改变职业战斗的格局,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斗风格来调整自己的技能组,从而带来更加个性化、更加精彩刺激的战斗体验。

18183手游网:在《太极熊猫3》八月更新中,有什么新的坐骑和相关更新吗?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有的,在新资料片中,我们增加了强大的全新坐骑——中华风满满的青龙与极尽魔幻色彩的骨龙。而且不同于之前通过狩猎野外坐骑,这次玩家将可以通过成就的方式来获取这两个全新BOSS坐骑。

同时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坐骑战斗体验,我们在新资料片版本取消了坐骑的耐力值,只要坐骑没有在战斗中被击杀,玩家可以尽情骑着自己的坐骑在伊瓦兰斯畅游。项目组还全面优化了坐骑战斗的操作,现在玩家可以在坐骑上自由使用坐骑技能和职业技能,职业技能和坐骑能力的完美搭配将开启截然不同的PVP体验。

18183手游网:PVP方面的话,有什么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的呢?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PVP内容我们这次在新资料片中对龙城争霸进行了全面改版,比如说之前玩家在龙城中可能会因为击杀目标的不明确,有漫无目的乱斗的情形,新的更新中龙城争霸里玩家公会将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进行激烈的攻防战玩法。全新的十胜赛和跨服狩猎赛玩法也将将进一步丰富玩家小伙伴们的PVP游戏体验,与全服的玩家进行PVP对决。

18183手游网:除了PVP和PVE相关玩法以外,社交方面据说也有新的亮点能介绍一下吗?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在新资料片中,我们首次添加了全新的社交内容,为了加强玩家们的游戏社交体验,师徒系统将在更新中正式上线。新老玩家在游戏中将能够能够通过一些提问来筛选自己心仪的师傅/徒弟,以师徒的身份相互学习,一同成长,共同在伊瓦兰斯大陆冒险,同时赢取丰厚奖励。

还有一系列游戏性的优化同步上线,全新驭龙觉醒资料片势必将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