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美国游戏电视广告投放达2240万美元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7-12 分享到:

电视广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的营销手段,在最近iSpot.tv公布的6月全美电视广告消费排名当中,游戏业投入了224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电视推广。

电视广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的营销手段,在最近iSpot.tv公布的6月全美电视广告消费排名当中,游戏业投入了224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电视推广。在此之中,任天堂所占比例最高,达到了总投放金额的29.6%。

6月美国游戏电视广告投放达2240万美元

从所有的分类来看体育和动画喜剧类的广告占到大头,总体来看33个投放的品牌,为电视广告市场带来14亿美元的收入。数据显示,6月份全美游戏电视广告的规模为2240万美元,相较5月的规模有所下滑,后者的规模约为2360万美元。

而在游戏类的电视广告中,任天堂所占比例最高,达到29.6%,换言之其在6月份电视广告的支出就已经达到了660万美元。相关广告累计投放2500次,受众用户超过2.833亿。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NBA总决赛广告的播放量。

6月美国游戏电视广告投放达2240万美元

PlayStation相关的广告排在第二位,占比是16.5%,花费约为370万美元,广告投放次数494次,累计播放量约为1.556亿。排在第三位的是Besthda,6月份电视广告支出220万美元,约占电视广告的份额9.8%。与PlayStation相比,Besthda的投放量相对更多,累计投放广告1300次,受众用户播放量1.556亿。

其中《上古卷轴3晨风》占据了电视广告的大头,约占214万美元。

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是两家手游厂商MZ和King。其中MZ花费了190万美元投放了48轮电视广告,累计受众5650万。而King则花费了140万美元投放了1600多次电视广告,播放量超过2.12亿次,其中《糖果粉碎传奇》的新活动的投放费用超过67.4万美元。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