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独家专访 > 正文

专访《大护法》、《不思议迷宫》主创团队:一次特立独行的联动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7-10 分享到:

7月6日,《不思议迷宫》与电影《大护法》在广州举行了联合首映礼,在百位玩家和影迷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宣布联动,一起开启全新冒险!

7月6日,《不思议迷宫》与电影《大护法》在广州举行了联合首映礼,在百位玩家和影迷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宣布联动,一起开启全新冒险!

专访《大护法》、《不思议迷宫》主创团队:一次特立独行的联动

《大护法》、《不思议迷宫》主创团队

作为首个自主分级的国产动画,《大护法》以其独特的风格、猎奇的剧情为观众讲述了一个追寻自我的冒险故事,这也正是《不思议迷宫》这款充满随机性和惊喜感的手游想传递给玩家的核心内容。据悉,此次联动《不思议迷宫》将以《大护法》为蓝本打造一个可以玩的电影剧情副本,同时还会推出一只全新的大护法冈布奥。联动版本将于7月21日上线,为影迷和玩家带来全新的冒险体验。

在活动的现场我们很荣幸的采访到了此次活动重要嘉宾《大护法》导演不思凡、《大护法》出品人尚游、以及《不思议迷宫》营销总监李鹏。让我们来看看关于游戏、关于动漫他们有自己哪些不一样的见解吧!

18183手游网:这两年我们看到更多国产动画片上线,像《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等,您怎么看国漫所处的阶段?

《大护法》、《不思议迷宫》主创团队:现阶段应该属于国产动漫的一个蓬勃阶段,很多的好作品在这个时代都得到了发光发亮,也促使很多的新人投入到这个行业里来。创作者在做的是精神层面的事情,首先要确保“不被饿死”才能坚持做下去,所以不得不说现在是一个好的时代,更多的商业合作使得许多创作者活了下来,甚至吃穿不愁,从而能够做出更多好作品。在这当中与游戏的合作,与游戏的影游联动也是尤为关键的一个环节,同时也是最难的一个环节,想要突破意识和创新其实是很难的,在这个时候就需要有“冒险家”的精神,去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包括这次我们做《大护法》也是这样,在内容的制作过程中我们并没有去考虑太多审核方面的问题,就放开手大胆做吧,不要因为一些外界的束缚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给捆绑了,同是也把我们最想表达的东西传递给观众。

18183手游网:关于怎么做好国产游戏与做好国产动漫?

《大护法》、《不思议迷宫》主创团队:首先要肯定的是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但是好的时代所带来的资本市场的诱惑很多时候会让你忘记初心,诱惑太多,一个好的制作人要经受住诱惑。初心大家都在谈,没面对过诱惑的人不要谈初心。坚持做好内容,做一个纯粹的人,才能在市场里立有一席之地,这其实也是《大护法》电影想要表达的一点,包括整部电影就是关于“我是谁”的思考,希望大护法的怒吼能敲打大家的内心,去找到你恐惧的敌方,不要再害怕。像孩子一样,充满好奇心,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8183手游网:从影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的战斗、枪战的画面,未来《大护法》是否有可能做为一个独立的IP,去和雷霆游戏合作发行制作一款如FPS类不同于《不思议迷宫》游戏风格的手游?

《大护法》、《不思议迷宫》主创团队:游戏与电影的合作其实也是我一直在构思的一个东西,但是现阶段我们认为一款好的作品其实需要的是先做好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来做,急于把自己拉成一个IP在目前来说是不切实际的。等用户认可了这个作品,那成为一个IP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们还是希望用户能够在现阶段首先先接受《大护法》这个作品,我们也会怀着一颗匠人之心先把作品给做好,当然未来我们双方一定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在如今这个泛娱乐的大环境之下任何合作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包括《不思议迷宫》也好,未来是否改编成其他类型的游戏也好,我们都是会考虑的,我们也希望能把《大护法》打造成一个成功的IP,希望玩家和粉丝们与我们共同见证、共同期待!

18183手游网:如果要给双方这次的合作打个分数会打多少分?

《大护法》、《不思议迷宫》主创团队:游戏方的角度出发我只能打1分!因为我们无论做什么,都只是做从0到1,剩下的9分也好,99分也好,都看玩家的评价,我们自己打多少分都没用,只有用户和玩家所认可好那才是真的好,我们坚持服务于用户服务于玩家。那从电影方角度出发会打满分!两个作品物以类聚,两边团队就是一路人,合作很圆满,无论结果如何尽力去做了都应该是满分 。

关于《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关于《大护法》

《大护法》是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市好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出品,好传动画出品、虫左道右工作室监制的原创动画电影,由不思凡执导,小连杀、图特哈蒙、金士杰、幽舞越山等参与配音。该片讲述了奕卫国大护法为寻太子误闯花生镇,并卷入一场被欲望支配的阴谋中。该片于2017年7月1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