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GH电竞与新景创投展开全面合作 布局电竞全场景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7-06 分享到:

在电竞行业发展之初,GH电竞早已开始在教育行业开辟全新领域,布局电竞产业链最重要的一环,达成电竞教育行业新里程碑。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H电竞”)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的中国首家电竞教育培训机构,为了更好地布局并整合电竞产业资源,近日与新景祥旗下的南京新景创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景创投”)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各自的专业优势共同推动电竞产业在江苏地区的发展。

GH电竞与新景创投联手致力电竞产业发展

与GH电竞的此次合作,表明新景创投将目光投向一个新兴的产业,在电竞领域下,新景创投以积累丰富的经济投资和运营服务等经验帮助GH电竞得以快速完成在江苏的电竞产业化和商业化之路,其中包括电竞顶层人才教育、建设电竞特色小镇、打造电竞产业园区等等,致力发展产品、艺人、赛事三大服务,形成完好的生态闭环和商业体系。

国内电竞巨头争相布局江苏电竞产业市场

江苏电竞产业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据江苏省电子竞技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获悉,2020年全省电子竞技产业产值将达到120亿-150亿元,占全国电子竞技产业产值的八分之一,在这样国内电竞巨头争相布局广阔的前景下,GH电竞与新景创投联合切入市场打下地基,可以说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GH电竞立志成为电竞教育行业领路人

在电竞行业发展之初,GH电竞早已开始在教育行业开辟全新领域,布局电竞产业链最重要的一环,达成电竞教育行业新里程碑,力求做中国电竞教育的领导者,立志成为电竞教育的标杆,以行业培养发掘高素质专业人才为使命,将电竞与教育二者完美结合才是我们的目标。

除此之外,GH电竞旗下的WCA国际电竞学院首期精品班已于7月3日正式开课。在优质学科专家和行业专家教学团队的专业指导下训练,为每一位学生配备舒适无比的教学环境,无论是解说主持或者视频制作,亦或是电竞运动员还是教练,多样化专业课程等你来选择,并提供行业内实习和就业机会,把电竞玩成专业,与你共同拥抱梦想。

GH电子竞技教育简介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培养电竞教练员、电竞运动员、电竞赛事主持解说、电竞视频制作、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五类专精人才,联袂多家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教材编撰、师资委派、招生推广、媒体宣传、教务拟定、课时调配、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而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保障了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GH电子竞技教育官方网站:http://www.gh-esports.com/

GH电子竞技教育微信公众号:GH电竞

WCA国际电竞学院简介:

由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和GH电子竞技教育共同创建成立,凭借WCA赛事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赛事推广力度,以及GH电竞教育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善的教学条件,共同竭力培养电竞教练、运动员、主持解说、视频节目制作、电竞电子商务、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专精人才。并且提供行业内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教学内容涵盖电竞远程教育、实体现场教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以树立电竞教育行业标杆为己任,为培育电竞行业的后备力量而努力。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http://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http://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图6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