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观赛指南!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观赛全攻略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7-06 分享到:

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DOTA2》项目自6月开赛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外玩家的关注。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囊括《DOTA2》、《CS:GO》两大正式比赛项目,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 WCA2017亚太区DOTA2项目的比赛日前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亚太赛区的10支战队将在7月4日7月17日为期三周的时间内,对冠军宝座和高额

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DOTA2》项目自6月开赛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外玩家的关注。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囊括《DOTA2》、《CS:GO》两大正式比赛项目,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

WCA2017亚太区DOTA2项目的比赛日前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亚太赛区的10支战队将在7月4日—7月17日为期三周的时间内,对冠军宝座和高额奖金发起全力冲击。

想要观看亚太区大神们的风采,请锁定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精彩不容错过!

一、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DOTA2》观赛指南:

WCA2017亚太赛区《DOTA2》项目分为公开赛、邀请赛及决赛三大阶段。公开赛阶段的多支战队历经多场奋战,最终Ten Twenty、 Young Minds 2支战队分别拔得A、B小组头筹,晋级到7月4日至7月14日第二阶段的邀请赛。邀请赛锣鼓敲响,比赛将变得异常激烈。公开赛阶段晋级的2支战队将与8支亚太地区受邀的顶尖职业战队展开激烈厮杀。10支战队分两组进行BO3小组循环赛,每组前2名晋级到决赛阶段。

7月15日至7月17日将进入决赛阶段,4支晋级战队采取BO3双败淘汰制,总决赛采取BO5赛制。最终亚太赛区的前2名获胜战队将现身WCA2017全球总决赛的世界竞技舞台,为国家荣誉而战!

二、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DOTA2》晋级邀请赛战队名单:

公开赛晋级战队:Ten Twenty, Young Minds

邀请战队:Clutch Gamers , Execration, Geek Fam , Happy Feet , Moogle , RRQ, The Mineski, The Mongolz

三、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DOTA2》直播地址:

https://www.twitch.tv/uccleague4

https://www.twitch.tv/beyondthesummit

https://www.twitch.tv/mineskitv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图2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http://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http://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图3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