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鱼乐现场对话周游:雅痞帅气生性不羁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7-06 分享到:

周游爆料自己在《青禾男高》中的角色腰肌,是青禾男高男子团体中的一员,平时很讲义气,并且谈起自己平时的性格和自己演的角色有一定的出入。

正在忙于《青禾男高》路演的周游,每天大多数时间在机场度过。斗鱼《鱼乐现场》在周游的专访中,周游坦言,由于最近飞机延误比较严重,每天大概有四个小时以上在机场等着,睡在机场,吃在机场,喝在机场,每天生活基本都在机场度过,特别辛苦。

鱼乐现场对话周游:雅痞帅气生性不羁

直播视频回放链接:https://v.douyu.com/show/lKg1VWRQ52DMGbNA

周游爆料自己在《青禾男高》中的角色腰肌,是青禾男高男子团体中的一员,平时很讲义气,并且谈起自己平时的性格和自己演的角色有一定的出入,平时的自己并没有荧幕上表现出的那么痞,可能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的缘故,自己在平时生活中没有银幕上那么痞。

说道剧组,周游与剧中演员感情特别好,经常私下一起聚会,亲切地称呼景甜为甜甜。爆料景甜性格特别好,请他们一起吃饭。

谈起自己对于和这部电影的缘分,周游觉得这部电影并不仅仅是青春片。剧中的角色更像是漫画中走出来的,而自己很喜欢漫画,嘻哈这些东西。所以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对自己的角色很喜欢。自己为了这部剧也付出了很多,每天要进行训练,还因为训练受伤。在电影的拍摄中也遇到过很多危险,剧组每天起来要烧香求保佑。

周游也跟斗鱼《鱼乐现场》说道自己的学生时代,自己学生时代并不算一个好学生,直言如果自己学生时代可以遇到景甜这么漂亮的老师自己应该会有很高的学历。

此次周游参与真人秀的拍摄,认识了好多圈内好友。表示希望可以和更多的演员合作。

斗鱼《鱼乐现场》的专访结束,被周游身上阳光大男孩的气质所感染,希望周游出演的《青禾男高》和后面跟大家见面的作品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鱼乐现场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ylxc

鱼吧参与活动讨论:https://yuba.douyu.com/432071

斗鱼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707207748

影视合作专用邮箱:yingshi@douyu.tv

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

https://www.douyu.com/432071

https://www.douyu.com/1557505

https://www.douyu.com/1557481

同时关注【鱼乐现场】鱼吧获取最新的直播动态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