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9%美国家庭有意购入VR头盔 同比提升80%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7-06 分享到:

分析机构Parks Associates的研究显示,明年9%的美国宽带家庭计划购买VR头显,高于一年前的5%。
9%美国家庭有意购入VR头盔 同比提升80%

分析机构Parks Associates的研究显示,明年9%的美国宽带家庭计划购买VR头显,高于一年前的5%。

游戏仍然引领VR娱乐。根据研究,消费者期望的VR体验是:

1.玩电子游戏;2.观看娱乐视频;3.虚拟旅游或旅游;4.观看现场直播(体育,音乐会等);5.社交;6.教育;7.购物;8.广告。

目前,还有一些阻碍VR发展的障。例如,不到四分之一(23%)的消费者熟悉虚拟现实,更少的了解具体的VR头显。Parks Associates研究员Hunter Sappington表示:“熟悉程度低,少于13%的消费者体验过VR。”

三星的Gear VR目前领先于VR市场,索尼的PlayStation排名第二。去年购买VR头显的美国消费者中,31%购买了三星VR设备,12%购买了索尼。

根据Parks Associates的数据,全球约2400万家庭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拥有至少一个虚拟现实设备,到2021年拥有VR的家庭将达到7700万户。

一些业内人士正在努力,例如通过在百思买和GameStop等商店展示VR头显。

目前VR行业发展最大障碍可能还是产品的价值。

尽管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家中体验虚拟现实,但是Parks Associates的调查中有一半以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体验不值得购买昂贵的VR头显。三分之一的消费者也发现VR体验会迷失方向或不舒服。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