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2016年度手游市场收入7亿美元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6-22 分享到:

移动应用分析机构Adjst和Zorka.Mobi发布了俄罗斯移动游戏市场现状的报告。报告称俄罗斯市场收入18.9亿美元,同比增长16%,移动游戏达到了6.993亿美元。

近日,移动应用分析机构Adjst和Zorka.Mobi发布了俄罗斯移动游戏市场现状的报告。报告称俄罗斯市场收入18.9亿美元,同比增长16%,移动游戏达到了6.993亿美元,在全球所有国家中排第11位。

俄罗斯2016年度手游市场收入7亿美元

从报告中2017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在安卓平台,俄罗斯原生用户的首日、七日和30日留存率均优于欧洲、中东、非洲、亚太、美国和加拿大等关键市场。而对比开发商通过付费渠道获得的用户,Adjust发现俄罗斯安卓用户的首日留存率仅次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七日留存率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30日留存率则依然拥有领先优势。而在iOS平台方面则表现凡凡。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