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WCA《CS:GO》解说阵容公布 新老解说汇聚一堂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6-21 分享到:

WCA《CS:GO》解说阵容公布 新老解说汇聚一堂WCA赛事平台精英赛《CS:GO》解说名单已出。之前解说京东游戏冠名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的阿关与FF继续站上解说席。

WCA赛事平台精英赛《CS:GO》6月19日正式点燃战火,10支国内顶级战队将为下一赛段的晋级名额展开激烈厮杀,与此同时,公开组的报名也在火热进行中。比赛的精彩不仅需要选手的奋力拼搏,更需要有妙语连珠的解说相伴。

WCA《CS:GO》解说阵容公布 新老解说汇聚一堂

WCA赛事平台精英赛《CS:GO》解说名单已出。之前解说京东游戏冠名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的阿关与FF继续站上解说席,还有美女解说兔牙的加入。WCA赛事平台精英赛《CS:GO》新老解说汇聚一堂,带给广大玩家最精彩最极致的观赛体验。

WCA赛事平台精英赛《CS:GO》解说排期:

阿关:6月19日-7月23日

FF:6月19日-7月2日

兔牙:7月3日-7月23日

WCA《CS:GO》解说阵容公布 新老解说汇聚一堂

(左:阿关,右:FF)

阿关

关硕,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直播平台从事《CS:GO》各项比赛的解说工作,是国内最早从事《CS:GO》项目的解说之一。曾负责DreamHack,IEM等诸多国际赛事的对接工作。解说经历可以说相当丰富,任5Eplay官方解说、Huomaotv签约解说、UCC签约解说。

国内赛事解说:

第一届 I联赛《CS:GO》项目线下解说

2015ESWC中国区解说 第一届高校联盟《CS:GO》项目解说

2016pgl春季赛线下解说 浩方黄金联赛《CS:GO》项目 CSL超级CSGO联赛解说

WCA2016 全年《CS:GO》项目线上线下解说等工作

国外赛事解说:

2014 Dreamhack

2015 Face IT, ESEA ,ESWC, CPL, APM ESL

2016 ECS ELEAGUE Dreamhack

2016Eleague Major中文解说

2016DreamHack莱比锡站马尔默站全年解说

2016PGL客串解说

2017卡托维兹中文解说

2017DreamHack vegas中文解说

现 WCA2016官方解说

俄罗斯UCC唯一指定中文解说

FF

雷夏夏,曾参与IEM Katowice ,Esl pro league, Eleague, Esl One 科隆 Major,MLG Major, Ecs世界总决赛,Dreamhack Malmo,明基极限之地,esl 圣保罗等比赛。

WCA《CS:GO》解说阵容公布 新老解说汇聚一堂

兔牙

兔牙奈落,原名梁嘉慧。目前国内《CS:GO》项目少数女解说之一,播音主持专业。在解说台前的状态,对于解说节奏的把控都有着较好的专业水平。平时通过对职业赛事录像反复观看分析和向前辈请教,对《CS:GO》的理解非常快。经过长时间的解说经历累积,对于国内战队人员和国外战队风格有明显了解,对于战队资料,队伍战术风格和队员特点都可以侃侃而谈。

在解说过程中温柔富有亲和力,但关键时刻也不缺激情,弥补男生解说遗漏的场上细节,成就了她与众不同的解说风格,作为场控保证解说的趣味性和专业性,有更好的收听体验,并且得到了越来越多受众的支持。

解说经历:

2016年

WCA多个赛事《CS:GO》项目线上解说、线下邀请解说

ROG《CS:GO》项目解说

PGL 《CS:GO》现场解说

2016年—2017年

DREAMHACK 、ESL、巅峰联赛多个赛事《CS:GO》全程直播解说

WCA赛事平台精英赛《CS:GO》公开组报名火热进行中,速来加入战场!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