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微软Xbox One X 11月开售 售价499美元

来源:界外作者:界外 时间:17-06-12 分享到:

在6月11日的E3游戏展上,微软宣布,Xbox One X将于11月7日开售,价格为499美元。
微软Xbox One X 11月开售 售价499美元

在6月11日的E3游戏展上,微软宣布,Xbox One X将于11月7日开售,价格为499美元。

微软最初在去年的E3游戏展上宣布这一项目的,Xbox One X此前代号为“天蝎座”(Project Scorpio),是微软Xbox One系列产品的最新一员。Xbox One X比索尼PS 4 Pro更强大,可以以60fps的帧率去运行某些4K游戏。

Xbox One S采用黑色、四方的外观,与初代Xbox One类似,但底座尺寸更小。此外微软表示,Xbox One X是该公司有史以来尺寸最小的游戏主机。

配置方面,Xbox One X搭载了2.3GHz的八核AMD CPU、每秒6万亿次浮点运算的1.17GHz GPU,以及12GB GDDR5视频运存。微软表示,这款主机可以运行4K/HDR游戏,并支持杜比Atmos(Xbox One已经提供这样的功能)。如果没有4K电视机,那么凭借超级采样技术和性能的增强,Xbox One X可以让1080p分辨率的游戏看起来更好。

Xbox One X也配备4K蓝光光驱,而这是PS 4 Pro所没有的功能。玩家不需要为Xbox One X重新购买游戏,或是购买新配件。这将与Xbox One的所有产品兼容。

微软为Xbox One X开发了水冷系统,以防止硬件过热。以往只有PC游戏硬件才会配备这样的系统。

在E3发布会上,微软也展示了四十余款可以在Xbox One X主机上玩到的新游戏。这其中《地铁:出谷记》、《Ori2》以及《极限竞速7》都是这次发布会首次公开的游戏。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