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爆料:苹果AR眼镜有望在2019年上市

来源:映维网作者:映维网 时间:17-06-05 分享到:

瑞士银行曾表示,苹果已经有超过1000名工程师在以色列从事AR项目的研发工作。

过去我们讨论了很多iPhone 8可能具备的AR功能,为苹果后续的AR计划打下基础。现在映维网了解到,一位自称来自富士康的匿名用户在国外新闻社交网站Reddit上泄露更多有关苹果AR计划的信息。

爆料:苹果AR眼镜有望在2019年上市

瑞士银行曾表示,苹果已经有超过1000名工程师在以色列从事AR项目的研发工作。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洛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指出,苹果将利用其现有的iPhone、iPad用户优势展开AR项目,苹果最早或于今年推出AR相关产品,比如AR软件开发者套件。

根据该泄露消息,苹果的AR计划不仅仅是在iPhone 8上增加一些AR功能,而且还有一个代号为“‘Project Mirrorshades”的AR眼镜计划。此前,知名科技博主罗伯特·斯考伯(Robert Scoble)曾表示,苹果正于蔡司合作,准备重量仅为85克的AR智能眼镜,可结合iPhone 8实现混合现实功能。

该泄漏信息还表示,目前苹果的AR眼镜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有望在2019年上市。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