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App Store为开发者带来超700亿美元收入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6-02 分享到:

App Store应用店自从2008年推出后已经为应用开发者带来超700亿美元收入。在多数情况下,苹果和应用开发者一直按三七分成分享收入,这意味着用户在App Store花费了超1000亿美元。
App Store为开发者带来超700亿美元收入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日苹果透露,App Store应用店自从2008年推出后已经为应用开发者带来超700亿美元收入。在多数情况下,苹果和应用开发者一直按三七分成分享收入,这意味着用户在App Store花费了超1000亿美元。

苹果还表示,过去一年里应用下载次数增长70%多,其中照片和视频应用增长近90%。苹果设备摄像头质量不断提高和人人喜欢照片分享可能对这些应用的持续增长起到作用。此外,付费应用订阅也同比增长58%。去年六月苹果修改了订阅收入分成政策。

虽然第一年订阅收入还是按三七分成,但超过一年苹果的分成就下降到15%。去年十一月有传闻称所有视频订阅应用不久都将按85/15分成,第一年也不会提高–但只限与苹果电视应用集成的应用。Spotify、Netflix和YouTube常常将苹果分成转嫁到客户身上,使通过App Store下载应用比他们自己提供贵一些。

Spotify甚至鼓励客户取消通过iTunes订阅服务,直接注册以降低费用。此举可能有利于在App Store购买应用的人和苹果自己。苹果即将在下周一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可能公布更多有关App Store增长的信息。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