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iPhone 8售价再曝光:128GB售价999美元

来源:作者:赵晋杰 时间:17-05-15 分享到:

根据高盛本周五发布的最新报告,苹果公司今年9月发布的三款iPhone手机中,全新的iPhone 8售价将突破1000美元。
iPhone 8售价曝光 128G为999美元 256G为1099美元

根据高盛本周五发布的最新报告,苹果公司今年9月发布的三款iPhone手机中,全新的iPhone 8售价将突破1000美元。

对于之前媒体报道的iPhone 8延迟上市传闻,高盛分析师西蒙娜·詹科夫斯基(Simona Jankowski)表示,iPhone 8肯定会在今年开售,“苹果经常会同时探索多种设计,但此时距离传统发布会日期还有4个月时间,我们相信,苹果已经锁定设计。”

高盛研究报告中称:“我们预计,128 GB版iPhone 8售价999美元,而256 GB版售价1099美元。”此外,高盛还预计,iPhone 7s Plus的起售价(32 GB)为769美元,而iPhone 7s的起售价(32 GB)为649美元。

具体配置上,高盛称iPhone 8将配备5.8英寸OLED全面屏、3D传感器、更先进的NAND/DRAM存储芯片(最低128GB)、A11处理器以及取消Home键,支持生物验证功能。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