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因零部件短缺 iPhone8或跳票至2018年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5-03 分享到:

有报道显示,iPhone 8将不会在2017年推出。我们之前也曾在报告中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核心零部件短缺和技术挑战可能导致iPhone 8无法在今年秋季按计划上市。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消息称, 苹果计划今年秋季推出的纪念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的十年版手机(有媒体猜测型号为iPhone 8)延期已经不是新闻,不同分析师有着不同的说法。不过日前知名投资银行德意志银行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新手机要跳票到明年初。

德银在报告中称:“有报道显示,iPhone 8将不会在2017年推出。我们之前也曾在报告中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核心零部件短缺和技术挑战可能导致iPhone 8无法在今年秋季按计划上市。我们认为,这份报道进一步表明,iPhone 8的上市日期存在不确定性。”

因零部件短缺 iPhone8或跳票至2018年

之前,业界普遍认为苹果今秋将发布三款iPhone,其中两款为当前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升级产品,即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这两款产品所采用的屏幕技术和尺寸与当前iPhone一致。

而另一款是经过重新设计的“iPhone十周年”献礼产品,即iPhone 8。这款产品将采用OLED曲面屏幕、不锈钢边框和更高级的双摄像头,屏幕几乎占据了手机的整个“前脸”,其结果就是:机身只有iPhone 7大小,但屏幕尺寸却略大于iPhone 7 Plus。

这份报告还提到,来自苹果手机代工厂富士康集团的消息显示,苹果或富士康目前只是在为去年两款手机的升级版预定零部件,分别是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十年版手机零部件的采购或制造,尚无消息。

在过去两三年时间里,苹果创新能力大幅下降,智能手机仅有修修补补的升级,外观基本保持不变,这导致了全球销量下滑,消费者升级手机的兴趣下降。2016年,苹果手机销量出现了第一个年度下滑。

因零部件短缺 iPhone8或跳票至2018年

周二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苹果手机销量在去年四季度暂停下跌之后,又重新陷入到了下跌的状态中。这已经在部分分析师的预料当中。有分析师预计,在2017年四季度的新手机发售之前,苹果手机销量可能持续保持萎缩的状态。

面对外界的质疑,为了刺激销量,苹果决定推出一个特别的十年版新手机。这也是今年秋季对外发布的三款手机之一。

据近日《纽约时报》报道,在过去一年时间里,苹果业务并未有起色,但是其股价却大幅反弹了六成,最主要的原因是华尔街或投资人认为,十年版手机将会带来一次果粉的超级升级周期,拉动苹果手机销量和公司收入增长。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