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这家游戏工作室火了 苹果就是它的贵人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Nero 时间:17-04-25 分享到:

Noodlecake Studios工作室业务副总裁Ryan Holowaty表示,能被苹果这样一家公司认证为加拿大顶级游戏开发商,我们倍感荣幸。

最近苹果公司在App Store新增的“made in Canada”版块中,多家加拿大游戏开发公司被苹果列为顶级游戏开发商,其中就包括一家非常不起眼的小公司Noodlecake Studios工作室。这家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最大的城市萨斯卡通(Saskatoon)。

加拿大这家游戏工作室火了 苹果就是它的贵人

如今这家工作室获得苹果的认证之后,在加拿大移动游戏行业声名大振。Noodlecake Studios工作室业务副总裁Ryan Holowaty表示,能被苹果这样一家公司认证为加拿大顶级游戏开发商,我们倍感荣幸。我们也非常期待以后的发展,一切都有可能。

Noodlecake工作室自成立后的6年时间里,针对Android和苹果设备开发了上百款移动游戏。该工作室目前有15名游戏开发者。除了自己开发制作游戏之外,该工作室也会制作第三方电子游戏。

Noodlecake开发了多款iOS游戏应用,你可能还玩过他们的游戏,只是你不知道自己玩过的这些游戏来自这家开发商,比如,《深挖》(Dig Deep)、《毛毛虫历险记》(Caterzillar)和《好多墨西哥卷》(Mucho Taco)等。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