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全球收入前三 龙之谷上线首月成最大赢家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4-18 分享到:

这款由盛大游戏与欢乐互娱联合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3D动作冒险手游,在上线首月就在全球市场取得开门红,成为3月手游的最大赢家。

上线后拿下iOS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二的《龙之谷手游》,继续延续着其惊艳表现。据App Annie公布的2017年3月全球手游指数榜显示,《龙之谷手游》在iOS全球下载榜上排名第二,iOS全球收入榜上排名第三。这款由盛大游戏与欢乐互娱联合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3D动作冒险手游,在上线首月就在全球市场取得开门红,成为3月手游的最大赢家。

上线首月 《龙之谷手游》夺iOS全球收入榜前三

据App Annie公布的2017年3月全球手游指数榜显示,《龙之谷手游》携手《王者荣耀》将iOS全球下载榜前两位收入囊中;在iOS全球收入榜方面,国内手游更是占据了前十榜单的半壁江山,其中《龙之谷手游》位列第三。即使不加入国内安卓收入数据,《龙之谷手游》依然在跻身iOS&Google Play综合收入TOP 10。

全球收入前三 龙之谷上线首月成最大赢家

《龙之谷手游》位列iOS全球榜双榜前三

事实上,作为一款具备顶级端游IP与雄厚粉丝基础的游戏,《龙之谷手游》从上线之初就备受瞩目,游戏预约玩家数量近800万。全平台上线后迅速登顶iOS免费榜总榜,并将畅销榜第二名收入囊中。在不俗的开局之后,这款具备顶级端游IP与雄厚粉丝基础的手游大作收获口碑人气双丰收,而不删档一周时间内,《龙之谷手游》势头越发强劲,最高同时在线人数更是突破了100万。

全球收入前三 龙之谷上线首月成最大赢家

《龙之谷手游》国内iOS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二

《龙之谷手游》的表现也再度验证了手游行业步入成熟阶段后,产品品质成为了竞争的核心要素。据悉,盛大游戏与欢乐互娱合作历时近两年潜心打磨游戏品质,研发团队规模也从最初的30多人增加到如今的70多人,最终在完美还原端游时代情怀与品质的基础上,结合移动端特点进行优化,从而带给玩家完全不逊于客户端上游戏体验。

此外,腾讯游戏在用户及MOBA、ARPG等游戏品类上丰富的运营经验,也促使《龙之谷手游》加入了更多创新要素。加之微信、手Q和应用宝强大的分发实力,《龙之谷手游》的一系列表现也自然水到渠成。

实至名归 《龙之谷手游》成动作手游标杆作

《龙之谷手游》的爆发,也使得动作品类手游迎来了一个最有代表性的作品。事实上,在端游领域,《龙之谷》就凭借极具代入性的操作、3D无锁定与镜头感,给动作网游带来了焕然一新的体验。继承这些特色的《龙之谷手游》,在手游中也首创了3D无锁定模式,让玩家得以在手机端体验到无锁定战斗与顶级打击感。《龙之谷手游》给移动游戏特别是动作手游带来的全新娱乐体验,也正成为了其最大卖点。

全球收入前三 龙之谷上线首月成最大赢家

《龙之谷手游》成动作手游标杆

盛大游戏为这个优质IP注入的新能量,无疑是在经典游戏的根底上,不时提其内涵和影响范围。因此,《龙之谷手游》一经上线即引爆市场。在当下手游市场日趋成熟,各细分品类均涌现出现象级作品的背景下,《龙之谷手游》无论是从品质、数据还是成绩上,动作手游标杆的地位可谓实至名归。

同时《龙之谷》作为一个文化标识,也在朝着全球文化的目标进行升级。盛大游戏副总裁陈光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早在去年五六月就已经开始启动海外上线的计划,包括确认海外合作伙伴和发行区域与国度。“我希望《龙之谷》这样的文化不光只是中国单一市场文化,而是一个全球文化”。

相信随着龙之谷IP多年来积累的谷迷文化圈不断壮大,以及手游口碑效应的持续扩散,《龙之谷手游》的影响力也势必再迎突破。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