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独家专访 > 正文

18183专访《星盟冲突》中国区负责人郑首帅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猫饭 时间:17-04-13 分享到:

3月18日,电魂网络年度首推太空策略游戏《星盟冲突》玩家见面会在杭州落幕,国服将于4月7日开启测试。

3月18日,电魂网络年度首推太空策略游戏《星盟冲突》(vega conflict)玩家见面会在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完美落幕,该项目中国区负责人郑首帅先生宣布,中国版本测试将于4月7日开启,官方预约正式开始。

18183专访《星盟冲突》中国区负责人郑首帅

在活动现场,《星盟冲突》国服运营团队成员与玩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时我们18183的记者也在现场采访到了《星盟冲突》中国区负责人、杭州电魂海外项目中心运营总监郑首帅先生,就一些玩家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解答,下面请看采访实录:

受访人:郑首帅

杭州电魂海外项目中心运营总监

18183专访《星盟冲突》中国区负责人郑首帅

《星盟冲突》瞄准科幻与RTS游戏市场

18183:《星盟》从去年的娱乐星赛季发布至今已经过去几个月了,那么这段时间以来你们主要做了哪些工作?

郑首帅:这段时间我们主要在做各种本地化的工作,到目前为止国服第一个版本已经完成了,期间我们进行了几次小范围测试,根据反馈也进行了很多修改。我们预计在4月7日会开始国服首测,到时候大家就可以正式看到中国版的《星盟冲突》了。

18183:科幻题材在国内一直是比较小众的领域,之前国内也没有出现过类似的“爆款”产品,那么从之前你们调研的情况来看,国内《星盟》玩家的群体有多大?

郑首帅:科幻类的游戏在国内确实相对比较小众,但是随着近年来各种欧美科幻电影在国内热映,市场上也需要一款科幻类的游戏产品去填补空白。在我们的走访调研中发现,目前市场上缺少一款策略性与操作性兼顾、能让RTS玩家产生共鸣的游戏,所以我们判断《星盟冲突》这款产品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18183:作为一款科幻+策略题材的游戏,《星盟》和电魂旗下的其他游戏相比可以说画风差距相当大,那么你们在运营方式上和其他游戏会有哪些不同?

郑首帅:《星盟冲突》和我们之前主打的国风游戏确实差别挺大的,但是在电魂的市场布局中,我们也希望更加丰富我们的产品线,而不仅仅局限于国风游戏。因此这次推出了《星盟冲突》,我们的团队也新加入了许多具有科幻和策略游戏运营经验的同事,在运营过程中也会吸取以往的运营经验

18183:能否简单介绍一下电魂和KIXEYE的合作模式?电魂举办的各种活动是否需要与KIXEYE沟通?未来游戏内的修改电魂是否能够单方面决定?

郑首帅:电魂是KIXEYE中国区独家发行、代理和运营商,在游戏内容修改方面主要还是靠双方的沟通协商来完成的,在玩家反馈和游戏端的修改上,KIXEYE也会更多地倾听我们的意见,虽然目前我们还很难单方面决定游戏中的某些修改,但我们和KIXEYE方面的沟通还是非常顺畅的,我们提出的修改意见,KIXEYE在经过评估之后都能采纳。从我们前期的几次测试版本来看,KIXEYE认为比较难以改善的内容,经过我们和国内玩家的交流之后已经改善了许多。所以我觉得KIXEYE还是很愿意尊重我们以及国内玩家的意见的。

18183专访《星盟冲突》中国区负责人郑首帅

国服运营团队与玩家面对面交流

国服金币更便宜,将推出原创内容

18183:许多玩家都很关心国服的付费模式是怎样的,和国际服相比有没有额外的氪金点?

郑首帅:未来的国服确实会和国际服有些差异,第一点是:国服的金币会比国际服更便宜,第二点是国服的活动会比国际服更多,而且类型更丰富,同时优惠活动也会更多,让国内玩家不用花太多钱也能享受付费内容。这是我们一直在致力改善的内容。

18183:您刚才提到国服的活动,那么未来国服是否会推出一些原创内容,比如专属活动或者舰船、势力?

郑首帅:会的,最近几个月我们也在开发国服相关的活动,这些是以前国际服没有的,或者是国际服推广力度比较浅的。另外国服专属的舰船皮肤、专属道具等内容我们也在和KIXEYE进行沟通,我们会努力让玩家体验和国际服不一样的内容。

18183:那么国服推出的皮肤等内容是只能改变外观吗?会不会对游戏的数值有影响?

郑首帅:大部分的皮肤还是以外观为主,不过也有部分专属的道具会和游戏数值挂钩,但是整体上并不会影响PVP的对抗体系。

18183专访《星盟冲突》中国区负责人郑首帅

玩家进行PVP较量

一年内追上国际服,给予回归玩家更多优惠

18183:目前国服的版本进度和外服大概有多大差距?未来国服的版本更新速度是怎样的?

郑首帅:目前国服放出的第一个版本是警卫军系列的版本,跟国际服会有一定的时间差距,接下来我们计划在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内更新一个资料片,资料片在国际服持续的时间会更长一点,我们预计在一年左右或者更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追上国际服的进度。

18183:之前官方调查问卷中提到许多新功能,有哪些已经确定将会出现在国服?

郑首帅:关于调查问卷中提到的内容,在最近两个月我们已经和KIXEYE进行了大量沟通,问卷中提到的绝大部分内容我们都进行了优化,特别明显的一点是,关于定价方面的问题已经有了很大改善,另外还有像前期升级太耗时间、有些船作用不大等等问题我们都进行了修改。有些内容涉及到比较大的改动,我们需要进行更多测试才能修改。不过之前反馈的内容很多已经反映到了游戏当中,在4月7日的测试版本中各位玩家就能够感受到这些改动了。

18183:国际服玩家都很关心国服的回归奖励,现在能否透露一下奖励都包括哪些内容?

郑首帅:回归奖励也是我们的运营团队比较关心的话题,我们会参考国内一些比较常见的回归奖励模式,另外也会在升级时间、充值优惠等方面为回归玩家提供一些福利活动,鼓励更多老玩家回归国服,在我们之后的测试中会不断公布这些信息。

18183:那么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最后请您对《星盟冲突》的所有玩家以及国内的玩家们说几句话吧。

郑首帅:《星盟冲突》将在4月7日开始精英测试,希望国内所有喜欢策略类、喜欢RTS类游戏的朋友,能够来体验这款由《红警》制作人团队以及国内领先的电竞游戏运营商电魂公司联手打造的游戏,希望这款游戏能够给大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