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劲爆消息!电竞少女冯提莫要出道成明星了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一个猫 时间:17-03-06 分享到:

据悉,由冯提莫代言的斗鱼《青春练习生》正在火热招募中,只要有才艺有梦想的女生都可以参加。活动将于3月7日火爆开启,总奖金高达百万。

近日有内部人员微博晒图,甜美可爱的冯提莫携手青春活泼的战斗少女团体ATF在录音棚录制歌曲,疑似出道。他们用热情洋溢的歌声完美诠释了什么才是美少女的青春,唯美的画风,曼妙的身姿,给广大宅男带来初恋般的感觉。

劲爆消息!电竞少女冯提莫要出道成明星了

经多方证实,原来是冯提莫携手战斗少女团体ATF为斗鱼《青春练习生》录制MV,为此次斗鱼偶像培养计划一期生加油!据悉,由冯提莫代言的斗鱼《青春练习生》正在火热招募中,只要有才艺有梦想的女生都可以参加。活动将于3月7日火爆开启,总奖金高达百万。

劲爆消息!电竞少女冯提莫要出道成明星了

不仅如此,成功晋级的选手还将有机会参与斗鱼的明星养成计划,圆你明星梦。据了解,今年斗鱼将举办600场娱乐圈发布会,计划培养150位前线金牌直播主持人。届时,斗鱼《青春练习生》将输送优质练习生,与超过1000位明星近距离互动。

劲爆消息!电竞少女冯提莫要出道成明星了

在报名页面中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和手机号码,并上传一张面部清晰的正面照片就能参加大赛啦,我们会从每个地区选出较为优秀的60名选手参与到线下海选,进入海选就有丰厚的现金奖励哦。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说不定下一个明星就是你!

劲爆消息!电竞少女冯提莫要出道成明星了

关于战斗少女团体ATF:

ATF(a little fever)是“心动计划”旗下首支偶像女子组合,由陈洁怡、黄馨仪、李淑宁、李紫莹、刘佳莹、唐元琦、万芳舟、杨一伊、张瑜纹九名成员组成,于2016年3月26日在上海正式出道。ATF传达着“一点点小疯狂,比昨天更好一点”的概念,音乐作品以“燃”与“元气”的现代感为主,首张EP《INDEPENDENT》于2016年4月正式发行,7月推出第二张EP《喊我的名字吧》 ,10月与“大胡子萝莉”LadyBeard进行跨国合作推出全新数字单曲《幽灵手记》。

劲爆消息!电竞少女冯提莫要出道成明星了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