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从4月底前开始在印度装配iPhone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2-06
据外媒报道,据印度卡纳塔克邦信息技术部长Priyank Kharge称,苹果将从4月底之前开始在印度装配iPhone。

据外媒报道,据印度卡纳塔克邦信息技术部长Priyank Kharge称,苹果将从4月底之前开始在印度装配iPhone。他强调说,印度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在全球其他市场增长速度减慢的时候,印度的表现更加抢眼。

Priyank Kharge称,苹果已经与台湾纬创资通签订代工协议,后者将在卡纳塔克邦的技术之都班加罗尔市装配iPhone。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苹果高管已在1月份与他进行过会谈并证实了上述计划表。

今年1月,印度媒体报道称,苹果正与印度政府谈判,商讨在印度生产iPhone等产品的可能性,并希望印度政府能在财政方面出台优惠政策。

印度法律规定,如果外国公司在印度开设零售店必须有百分之三十来自国内生产。去年12月苹果向印度联邦政府发出邮件,概述了公司在印度的生产计划,并要求税收减免。之前苹果也多次申请开设零售店,但均被印度政府拒绝。

根据此前《华尔街日报》的数据,在印度智能机市场,苹果的份额不到2%。来自IDC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手机厂商10月份在印度最主要的30个城市拿下了40%的市场份额。尽管三星仍然占据第一的位置,但第二三名都已经被中国手机厂商拿下,分别是联想与小米。

与此同时,据苹果财报显示,2016财年在印度市场iPhone的出货量同比增长达50%,远超印度2016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约13%的增速,另据数据显示,去年10月份iPhone占有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超过六成,如果苹果能够实现本地化生产后,预计iPhone将取得更快的发展。

截至目前,苹果在全球一共有18家总装工厂,其中16家为台资工厂,包括富士康7家、广达3家、和硕2家。所有工厂中,14家位于中国,2家位于美国,1家位于欧洲,1家位于南美。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