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分析师预计2017年可卖出800万台Switch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1-29 分享到:

任天堂的第一代游戏机Switch即将在3月上市,作为业界知名的大嘴——韦德布希证券公司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对于接下来2017年该主机的表现给出了预测。

任天堂的第一代游戏机Switch即将在3月上市,作为业界知名的大嘴——韦德布希证券公司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对于接下来2017年该主机的表现给出了预测。

以往Michael Pachter一直对于任天堂的表现并不看好,不过这一次例外。Michael Pachter预计2017年内任天堂这台家用机/掌机混合设计的游戏机能够达到600-800万销量。虽然第三方依然不够给力,加上Switch主机和配件售价普遍超过预期。考虑到任天堂这一次对于Switch提供了以往任天堂游戏机没有的游戏阵容支持力度,Michael Pachter给出了上述预测。

分析师预计2017年可卖出800万台Switch

据Michael Pachter说,299.99美元的价格在2013年还算说得过去,但是PS4售价400美元,而微软的XboxOne要500美元。不过到了2017年,这两部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更低,而且用户也不一定会把任天堂的Switch当作第一选择,毕竟PS4和XboxOne的游戏数量Switch不能与之匹敌。

另外,玩家购买游戏机主要还是为了玩到像是《侠盗猎车5》或是《使命召唤13:无尽战争》这样的大制作游戏作品,而任天堂的Switch恰恰缺少这样的竞争力。

对于Switch定价过高的问题,Michael Pachter也觉得恨铁不成钢。他认为如果任天堂把Switch定价在200美元的话,会有过半PS4用户购买Switch,为的就是体验任天堂的游戏。现在299.99美元的价格尽管超过预期,不过考虑到任天堂第一方游戏的影响力,Switch这次将不会再赴WiiU的后尘。

第三方支持的问题Michael Pachter也同样重视,他表示如果2017年内任天堂如果不能得到第三方的支持,接下来对于Switch将非常不利,甚至将延续WiiU的命运。如果在2017年E3上Rock Star能够宣布Switch平台的《荒野大镖客2》;又或者动视能为Switch推出新的使命召唤的话,情况将完全不同。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