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开发者生态:55%开发者收入不足1000美元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1-31 分享到:

此前有数据公司对155个国家的1000位开发者进行调查,虽然开发者们的平均月收入高达6000美元,但是其中有55%的开发者月收入不足1000美元。

记得之前有招聘网站发布报告称,软件开发者是收入最高的职业之一,但事实是否是这样?此前有数据公司对155个国家的1000位开发者进行调查,虽然开发者们的平均月收入高达6000美元,但是其中有55%的开发者月收入不足1000美元。

开发者生态:55%开发者收入不足1000美元

全球开发者平台的选择、软件下载量以及收入

根据数据显示,在游戏开发领域依旧是以男性从业者为主,女性开发者只占到总数的6%。而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开发者中的中坚力量,开发者的年龄区域年轻化,在全球的游戏开发者中,平均年龄为33岁。与此同时,将近3/4的开发者的开发经历不足3年,而1/5的开发者开发经历不足1年。

在手机应用领域,个人开发者占到了总数的一半,大概有47%的开发者是一个人独立完成手机应用开发的。其次是2~5人的团队,约占33%。而游戏也是成为全球开发者的首选项目,44%的开发者会选择开发手游,这个数字在北美和欧洲分别为64%和55%。

对于全球的开发者来说,更加倾向于在安卓平台进行开发,86%的开发者安卓平台开发,57%的人为苹果开发游戏,还有21%的人为WP开发游戏。相较于安卓平台,iOS平台的开发者更加的勤快,只有28%的开发者在AppStore上推出1~3款应用,而这个数字在GooglePlay上却高达42%。在软件开发层面, java、JavaScript、HTML5是全球开发者和开发应用程序的首选语言,分别占比65%、45%和44%。

最后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关于钱方面的数据,移动平台开发者的平均收入大约在6000美元左右,其中55%的开发者每月的收入不足1000美元,但与此同时,月收入超过10000美元的开发者也占到了12%。值得一提的是,WP平台的开发者平均收入高于安卓和iOS平台,平均每款app的单月收入为11400美元。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