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微信又要搞大事情了,内测推直播功能!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1-12 分享到:

昨日,在腾讯任职的一位称朋友给我截了个图:微信即将推出直播功能,目前已经在内侧了!

昨日,在腾讯任职的一位称朋友给我截了个图:微信即将推出直播功能,目前已经在内侧了!

毫无疑问,微信又要搞事情了,前段时间的微信小程序内侧到前2天的正式上线,各大媒体平台和朋友圈都争先刷屏,微信做为拥有用户最多,流量最大的社交APP,可以说微信具备做直播的任何条件!从上图可以看出,微信的直播功能已经完成开发,而且已经进入了内侧阶段,不过具体什么时候推出或者是否会推出应该还在评估中!

日期腾讯智库的一项数据表面:61%的用户,每天打开微信超过10次,55%的用户每天使用微信超过1小时,这2组数据表面微信用户具有极强的粘性,但是每次使用的停留时间过短。

 

我们都知道,腾讯目前投资了斗鱼、B站、龙珠、呱呱等几大直播平台,而自己又做了Now、腾讯直播、花样直播、企鹅直播、QQ空间直播等直播平台,可以说腾讯是相当重视直播行业,旗下的各个业务基本都涉足了直播行业,那么对于微信在进入直播行业也就不足为奇了!

那么微信为何如此谨慎对于一个目前火爆的直播行业?

不过话虽如此,微信的直播功能一直都未出的原因,有一点我想就是微信是熟人之间的社交,而直播是陌生人的社交,这一点就像是支付宝想挤破头也要做社交的原因很像,基于这点,也许我们就清楚为什么微信对于直播功能如此谨慎了!

第二点就是早前微信推出的短视频功能可以说是一大亮点,但是以目前的结果来看,短视频的使用频率却不如张小龙所想象的那样频繁,这也会让微信内部团队在做是否推出直播功能更加慎重!

不管怎么说,微信在流量上和用户上都是具备直播行业的条件的,而且对于直播行业来说,如果微信进入直播行业觉对会把直播这潭水搅浑,我们都知道,腾讯强大的资金能力和最多的用户效益足以在每个行业一层激起千石浪!2017年也许直播行业的斗争才刚刚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