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2016中国主机游戏设备年销售将破30亿元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11-28 分享到: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马峰27日在上海表示,2016年我国家庭主机游戏设备销售收入将突破30亿元,预计达33.7亿元,同比增长56.7%。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马峰27日在上海表示,2016年我国家庭主机游戏设备销售收入将突破30亿元,预计达33.7亿元,同比增长56.7%,超过游戏行业的整体增长速度。

m

马峰在出席东方明珠“2016家庭游戏开发者大会”时披露了上述数据。据他分析,受益于上海自贸区的试点,我国游戏游艺设备生产和销售领域扩大开放,游戏行业的创业和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家庭主机游戏正在成为我国游戏行业最活跃、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分类。

家庭主机游戏市场的快速增长也同步带动了游戏行业的整体发展,目前在国产家庭主机游戏设备生产、游戏研发、设备与新技术融合等方面均呈现良好态势。例如,上海、广东、北京、浙江、江苏涌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小研发企业;引进微软、索尼等公司所推出的游戏主机以及VR游戏产品也在市场上取得不错反响,并将为中国相关产业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马峰表示,文化部将通过深化政策落地,进一步调动地方和企业积极性,释放改革红利。同时,在人才培养、内容创作方面,鼓励倡导国内企业发挥工匠精神和资源优势,体现和传播中华文化精神和审美。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