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2016年度“畅玩游戏风云榜”投票已火爆开启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11-25 分享到:

年末将至,备受关注的2016年度“畅玩游戏风云榜”从11月15日正式开启报名以来,寥寥数日就收到众多游戏厂商的踊跃报名,参选的游戏产品多达上百余款。

年末将至,备受关注的2016年度“畅玩游戏风云榜”从11月15日正式开启报名以来,寥寥数日就收到众多游戏厂商的踊跃报名,参选的游戏产品多达上百余款。

作为游戏行业备受瞩目、玩家参与互动程度最高的游戏奖项评选活动,本届风云榜全新改版,以玩家喜爱为出发点,紧跟行业热点趋势,由畅玩网络旗下四大媒体站群(18183、特玩网、页游天下、核弹头小游戏)联合主办,更得到业内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目前“畅玩游戏风云榜”于今日(11月25日)玩家投票已正式开启,报名还在继续,截止时间持续到12月10日,还未参与报名的厂商朋友们,请抓紧最后的时机报名!

2016畅玩游戏风云榜》》》》》》点击进入

今年风云榜与以往不同,分为移动游戏奖项、PC端游戏奖项、网页游戏奖项、H5游戏奖项四大类别,共设有22个奖项,其中移动游戏奖项15个,PC端游戏奖项3个,网页游戏奖项3个,H5游戏奖项1个,风云榜自报名初期就受到广泛关注,据了解截至发稿已经有包括腾讯、网易、西山居等国内数十家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百余款游戏报名角逐。

11月25日“畅玩游戏风云榜”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玩家们可以为喜爱的游戏投上宝贵的一票。本届风云榜旨在“不忘初心,回归游戏”的本质,期望通过“畅玩游戏风云榜”给玩家一个更好的体验游戏的平台,同时也让业内同行业者更多的学习、交流。本次参评的游戏都是2016年精品大作,其中不乏有现象级产品,经由上千万畅玩的注册用户、玩家一个多月的线上投票,2016年畅玩游戏风云榜将揭晓各大奖项最终得主,大家拭目以待。

一、投票规则

风云榜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投票专题,为游戏投票,每个奖项最多投10票,同一IP每24小时限投1次。本次活动禁止刷票行为,严重者将视为违规,并取消参选资格。

二、报名时间

报名开始时间:2016.11.15

报名参选日期截止至2016.12.10;

投票时间:2016.11.25--2017.1.6

三、报名方式

移动游戏、页游、H5游戏报名联系人:

根据游戏公司地域划分

长江以南联系- QQ(小鸡): 3036678053

长江以北联系- QQ(wendy):1692163319

长江以北联系- QQ(99):1032251169

PC端游报名联系人:

海燕(QQ):2084372234

四、报名奖项

移动端游戏奖项:

畅玩“游戏风云榜”报名火爆进行中

PC端游戏奖项:

畅玩“游戏风云榜”报名火爆进行中

页游游戏奖项:

畅玩“游戏风云榜”报名火爆进行中

H5游戏奖项:

畅玩“游戏风云榜”报名火爆进行中

手游风云榜报名表

一、填写报名表

畅玩“游戏风云榜”报名火爆进行中

(手游:同类型游戏报名不得超过3款)

二、提供如下资料

游戏素材

(1)、公司名称+简介,100字以内;

(2)、公司LOGO- 200*200(jpg) <20K ;

(3)、游戏名称+游戏简介,100字以内;

(4)、游戏图标(手游和H5提供ICON、端游和页游提供游戏LOGO)- 200*200(jpg) <20K ;

以上资料可以附件形式提交

备注:填写上述“畅玩游戏风云榜报名表”并提供游戏相关资料打包(标注:XXX游戏公司报名资料)一并发至邮箱:longdongyan@baidu-mgame.com;报名事项问题咨询QQ:2089544496。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