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研究机构:头显市场2020年将达132亿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11-22 分享到:

全球的头戴式显示器(HMDs)市场在2014年估值为88.57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131.8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56.8%。

市场调研机构Nester目前发布了关于VR/AR头显的调研报告:

研究机构:头显市场2020年将达132亿美元

全球的头戴式显示器(HMDs)市场在2014年估值为88.57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131.8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56.8%。在区域上,全球头戴式设备(HMD)的市场分为北美,拉丁美洲,西欧,东欧,亚太地区,中东,北非(MENA)和世界其他地区。

头戴式显示器(HMD)是由用户在头上安装或佩戴并且在眼睛前面具有一块小显示屏的轻量级设备。在头戴式显示器(HMD)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将这些设备与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PC)等外部源连接,体验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世界。

增长驱动因素和挑战

在预测期间,即2015-2021年期间,游戏、国防和其他行业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需求的增长预计将成为全球头戴式显示器(HMD)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除此之外,轻量级可穿戴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也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推动头戴式显示器(HMD)市场的增长。然而,对头戴式显示器(HMD)缺乏认识和规范化预计将阻碍未来全球头戴式显示器(HMD)市场的增长。

市场规模和预测

北美占据了36%的市场份额,是2014年最大的头戴式显示器(HMD)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将持续稳步增长,该地区的市场可能受到可穿戴设备技术进步的推动。

欧洲是第二大头戴式显示器(HMD)市场,仅次于北美。欧洲汽车工业的扩大发展预计将推动头戴式显示器(HMD)在未来4-5年里的需求。

亚太地区头戴式显示器(HMD)市场在2014年的价值为8,000万美元,通过进一步的预计表明,在预测期间,即2015-2021年期间,亚太地区的市场增长率是最高的。该地区的市场可能会因为医疗行业对头戴式显示器(HMD)的需求不断增长而得到加强。

主要玩家

全球头戴显示器(HMD)市场包括一些主要公司,如索尼(Sony),谷歌(Google),Oculus VR,三星(Samsung),罗克韦尔柯林斯(Rockwell Collins)等。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